close





每年年後都是許多女孩們的減重奮戰期,

因為過年大魚大肉讓體重不知不覺向上攀升。

說到減肥有些人會選擇不吃來達到目的

但是克力兒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停呼籲女孩們健康真的比較重要

不需要為了幾公斤讓自己失去珍貴的健康!

而這次家樂氏請我試吃的新品Special K;正是強調減肥不需挨餓

能維持住標準身段;自信也會多一些;多了自信人也就看起來魅力十足了!



這款Special K強調脂肪含量低於2%,並且提供每日所需維生素與礦物質

剛開始克力兒聽到這樣心裡想那該不會吃起來像在啃草一樣難以下嚥吧?

後來拿到試吃品後一看成份中完全不含糖份,心裡還捏了把冷汗



結果沒想到這款Special K的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他的玉米穀片感覺比印象中一般小朋友吃的那種厚一點,

酥脆口感中帶有濃濃的玉米和穀物香氣

連我這種愛吃甜的人都還想一口接一口,

想必大家接受度也會非常高。

Special K富含人體所需的11種營養素,也不用擔心取代正餐會營養不良,

玉米穀片中的膳食纖維也有助於腸胃擩動

但是只能替代一日中的1~2餐,千萬不能餐餐都只吃他喔!

今天克力兒也稍微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食用方式吧!

食用法A:豐富的水果優格玉米片聖代



準備的食材有:

Special K適量

無糖優格一盒

奇異果半顆

草莓數顆



將奇異果去皮後半顆切成片,每片再以切披薩的方式切丁。



現在正是草莓季所以就拿草莓來當食材,當季食材最適合囉~

先將草莓洗淨去蒂,接著垂直對切對切成四份,

通常我都是使用4~5顆左右。



接著準備一個長型玻璃杯,如果沒有也可以用沙拉碗代替囉~

底層先放入少許玉米穀片

接著依喜好分批重複放入水果、優格和玉米穀片



大家可以在最上層放入優格後再擺上一顆完整草莓

這樣一道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飽足水果優格玉米穀片聖代就完成囉!

這道看起來沒什麼吃起來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哩


食用法B:充滿飽足感的蒟蒻豆漿

準備的食材有:

Special K
適量

無糖豆漿
一盒

市售蒟蒻條(片)
適量



在碗中倒入足量的Special K,並且加入蒟蒻。



最後倒入豆漿便完成了這道飽足又健康的餐點。

以上兩道花費的時間其實都不超過十分鐘,

就算上班族準備起來也非常容易呢!

其實有時候會看起來好像變胖也可能是穿衣服的技巧錯誤

克力兒今天也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顯瘦穿衣術吧!


瘦臉訣竅:利用頭上小物轉移焦點。

 

很多人不喜歡戴帽子怕看起來太高調或太醒目,

但是帽子其實是非常有效的小臉工具

可以使整體的視覺焦點轉移達到小臉的效果喔!

大家看看圖一、圖二就可以發現端倪。


挑高訣竅:
利用長型小物改變比例

 

大家可以比較上面兩張圖片,

第一張的只單穿洋裝,所以視覺焦點都再洋裝身上,

但是第二章披上圍巾後整體都被拉長,

不僅看起來顯瘦也活潑多了,如果使用直條文圖案的圍巾效果更棒!

 

接著也是用小物拉長視線,

一般大家很喜歡素面針織衫搭配西裝外套的基本款裝扮,

但是如果比例不夠好的話很容易會感覺五五身

除了利用外套版型修正外也可以使用長項鍊或領帶來改變比例喔!


顯瘦訣竅:先合身再寬鬆

 

許多美眉都覺得要看起來瘦就是要穿得很合身,

其實有些時候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最近克力兒自己發現:

合身的西裝外套外面再加一件不規則剪裁的針織寬鬆罩衫也很有顯瘦效果哩!

裡面的外套先將身材塑型起來後再用寬鬆的衣服製造出空間感,

這樣就達成了顯瘦的目的了,整體看起來有顯瘦感你的自信也會多一些!

穿回自信心後走在路上都會引人注目,就算是樸素的衣裳也能襯托出你的魅力哩~

以上幾點提供給各位美眉們參考,祝福大家都能漂亮美麗一整年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