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清明節時老媽買了可口出的新餅乾纖滋味去祭祖,

某天半夜突然肚子很餓又沒東西吃就把它嗑掉了~

當時看外包裝寫著黑芝麻純麥脆餅以為很像老人餅乾

想說吃起來應該和蘇打餅乾之類的東西差不多

沒有想到竟然是超乎我想像中的滋味,

不到五分鐘全部進了我的肚子裡!(...........)



但是有沒有這麼巧,

就在我最近下午點心狂買纖滋味的同時竟然收到可口的試吃邀請!!

命中註定也不過如此而已阿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可口纖滋味一共有兩種超養生口味:

黑芝麻紅棗

感覺包裝好像也在呼應品名一樣非常窈窕~



外盒包裝也設計了可以輕鬆開啟的裁切線




可口纖滋味的兩種口味都含有膳食纖維

包裝上也很貼心提醒大家含有過敏原小麥和雞蛋

而且同一條生產線也製造含有牛奶、芝麻、葵花子、杏仁和魚的餅乾,

讓會過敏的消費者能一目暸然。



黑芝麻和紅棗口味的內包裝袋分別為黑色與紅色印刷,

這樣就不怕傻傻分不清了。

每塊餅乾都是方便一口大小吃下的體積

吃起來優雅也免去掉屑的麻煩




黑芝麻咬開的樣子,可以看得到餅乾十分紮實的切面

這款吃起來和看起來的樣子完全不同。

原本我的想像是很沒味道的健康蘇打餅乾口感,

沒想到她吃起來的口感和點心方塊酥超~級~像

只是少了方塊酥的油膩感,

意料之外的驚喜香脆口感


在工作繁躁的午茶時間來一包,會讓心情忍不住想跳舞~



每口黑芝麻都有很像麵茶混合了芝麻和小麥的香味

但是沒有甜膩感想一口接一口吃光



紅棗口味也是超鮮!

真的有紅棗的香氣哩

拍照當天下午我們只各拆了一小包(50g)紅棗和黑芝麻口味的來吃,

想不到30分鐘後沒人吃得下晚餐.........,

膳食纖維的飽足感也太威了吧!

連奧斯卡都說這怎麼那麼容易飽~



紅棗和黑芝麻比一比。

吃完以後終於明白他小包裝為什麼做成50g

因為剛好會有飽足感,

代替一份高熱量的下午茶甜點綽綽有餘。

開心享受美味的可口纖滋味之餘,
強烈的飽足又能讓你活力十足面對工作,克力兒大推薦喔!



當然如果家裡人多要和親友分享也有150g的大包裝,

大盒裡面分裝成三包小包裝,

份量夠餵飽很多張嘴了~也不用擔心開了一大包會軟掉。

我之前都是在便利商店買小包的,

想買大盒的人可能要到量販店找找囉。

最近纖滋味也開始上電視廣告了~

影片的女主角因為開心吃著纖滋味,美到把蒙娜麗莎給換掉

大家也可以看看這則超有創意的這廣告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