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的酸甜滋味就算過程再辛苦也都讓人難抗拒,

每失去一次也使自己越懂得珍惜,

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分開,是結束,

只要彼此都曾經狠狠愛過,就足夠。

是的,我戀愛了!



我愛上,果微醺。

愛上這種像戀愛般的酸甜微醺。

只要是女生應該都很難抗拒這種酸甜的微醺感覺,

現在就讓克力兒來介紹吧!



目前果微醺共有「荔枝」和「白葡萄」兩種口味,

無敵粉嫩又夢幻的外罐包裝應該早就讓許多女孩們忍不住買過吧!



果微醺系列的酒精濃度為3.5%,都含有9%的果汁


香氣和口感都不輸日系的水果酒呢!

記得以前去日本的時候一定都會去超商買個兩瓶水果酒來喝,

因為好愛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沒有想到現在也有台灣品牌出了我最愛的氣泡水果酒,

而且加入了台灣特色水果「荔枝」,這可是在日本喝不到的喔XD

一直以來大家對台啤的印象好像都還留在比較本土的感覺,

雖然大家對台啤的口感味道很有信心,但是總覺得女生在公開場合喝台啤太MAN了點,

現在出了水果酒就可以讓女孩們喝起來甜美又優雅哩~



這兩款都是酸甜口感,但是白葡萄比荔枝酸一點點,

飲用時都能感受到荔枝或白葡萄的水果香氣,

重點是不冰竟然也好喝!厲害了吧XDDD

雖然啤酒還是要冰口感比較好,但是這款這的不冰也蠻順口的。

兩款的色澤其實差不多,倒出來的泡泡都好綿密。



女孩們都喜歡定期和姊妹們來個小聚會,克力兒自己也是,

聊天當下少不了炒熱氣氛的東西,通常我們都喜歡微醺一下。



因為我的好姊妹們都離我好遠,加上我工作又好忙錄,

每次都要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所以我們都會找能小酌一下的餐廳或小店,

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負責訂餐廳的那個人。



不過以前都只能喝到外國來的舶來品,

像是比利時啤酒或者日本的水果酒,

但是明明是水果王國的台灣好不容易到這兩三年才看見本土品牌的水果酒,

超開心下次和好姊妹的聚會又多了一樣選擇了!



當然特殊節慶的主題派對更是少不了加點微醺滋味,

如果你們的派對成員都是女孩居多,

克力兒推薦大家可以改用這款「果微醺」代替,一定會大受歡迎哩~

尤其是緊接著的萬聖節派對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又或者偶爾想要自己靜一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酸甜的微醺滋味總會讓人想起很多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睡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酸甜水果氣泡酒簡直就是專屬於女孩限定的派對!

以後終於可以不用喝很MAN的啤酒啦~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更多2011萬聖節必玩推薦請見:

摩人萬聖派對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