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把丸子頭捧紅的應該算是日本吧?

不知道和日本女生個子偏小有沒有關係XD

丸子頭加上超高楔型鞋真的是可以從150cm瞬間增高20公分!!

但是近年來韓國妹也很流行綁丸子頭,

韓國的丸子頭比較隨性沒日本的丸子花俏,

今天克力兒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快速綁出韓式丸子頭的技巧



首先在頭頂上抓出一小撮頭髮

這撮頭髮是拿來定位用的,會關係到等等丸子頭綁出來的高度。

我自己是覺得這招很方便,

因為以前整把頭髮一起綁時,常會因為頭髮太長或太多拉不出想要的高度,

就要不停重來,手好酸。

可如果先用一小把定位,綁出來的位置也就八九不離十了!



抓好確認位置後就用小橡皮圈固定,

通常丸子頭最適合的位置就是在耳朵的斜上方45度角處

當然,你也可以綁在自己喜歡的位置,不一定要照我教的方法。



接著把剩餘的頭髮分三區

分別為左半邊,右半邊和後方



先將右半邊的頭髮抓起。

如果層次高低不齊者可以噴點定型液在梳子上

用梳子梳過並且抓向步驟一的那把頭髮,這樣可以避免誤噴過多定型液在頭髮上。

當天拍攝時因為手邊正好沒有扁梳就用了一般的梳子代替,

有扁梳的人可以利用扁梳會比較好綁喔。



耳朵臉頰兩旁如果有較短的頭髮,

可以讓他自然落下無須理會。



左半邊步驟也和右半邊相同,

向上抓後都只是先用手握住,沒有要做綁的動作。



把後方剩於的頭髮梳順後也同樣向上抓,

不需拆掉前面步驟綁的小橡皮筋,直接再綁上另一條髮圈固定綁成馬尾狀

這邊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特別用黃色髮圈來綁。



接著用梳子將頭髮逆梳刮蓬



稍稍整理過剛剛刮蓬的頭髮,

抓住馬尾的尾端後以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旋轉,

繞出你想要的丸子大小,並且用黑色髮夾或U型夾固定。



最後在丸子上方夾上或綁上自己喜歡的髮飾就完成了!



簡易又隨性的韓式丸子頭穿什麼衣服都很好搭配,

就算頭髮有點散開來也很好看哩~

只要利用「先綁出一小把頭髮的這個技巧」就能輕鬆成功綁出好看的丸子頭來,

手殘美眉也不用擔心了!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