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參加了個很輕鬆的新品發表會,

結果回來被燒得體無完膚,

幾乎每件新品我都很愛,但是為什麼都是限定款啊???

感覺小區又要暴動了........



這天來到的是華山,天氣好得不得了~

連照相都特別有FU~



這個辦在德國古堡的發表會.....喂~

我真得覺得很歐洲嘛



這樣迷幻又神祕的氣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其實這就是周董開的餐廳啦~



這天正是INTERGRATE的秋冬彩妝新品發表會,

據工作人員表示選在這邊的原因是:



拍勢~因為現場真的很暗我已經盡力拍清楚了,

就是為了這台蝙蝠車。



因為INTERGRATE的最新廣告中也有一臺很帥的跑車出現,

兩者感覺有MATCH到。



現場的佈置也配合了廣告中華麗絢爛的感覺,

有很多BLINGBLING的道具。



 這就是這次的新品:

 今年秋季推出全新設計「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和「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以及「彩虹甜心眼影限定色 BE399」。

 

眼彩的手部試色照片,忘記拍腮紅了!OOPS~

這款限定色的甜心眼影整個就是超級美翻天,

雖然之前甜心眼影裡就有兩款大地色系,

但是這款不太一樣,感覺更閃耀,珠光更細緻!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是當天試用過的人都忍不住讚美的,

因為真的超級好畫!然後很不容易暈開

可惜只有黑色是常態色,其他三種都是限定色

我嚴重的被粉紅金色燒傷~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也是超殺,

因為很透又帶有珠光,三色都很甜美~

尤其粉撲狀的設計用起來感覺好公主呀!! 



因為餐廳實在氣氛太好,所以瞎拍了很多照片XD

這張應該是自以為代言人之類的....



然後這張應該是自以為在拍不能說的祕密。

 

 總之這是一場很有戲劇效果的新品發表會,

連準備個餐點都要這麼大陣仗XD



對了~這次的新品將會在十月份上市喔!

 看來我要跟小區店長混熟一點惹~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