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上圖的包燒到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好秋冬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新進台灣的法國品牌:French Kitty,

這是個成立於1997的法國時尚品牌,

亞州除了日本外就只有台灣才有哩~



這天克力兒來到了French Kitty登台的上市記者會,

整個會場也是浪漫到不行,

對了~他們的代言人就是當紅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



和克力兒一起入鏡的就是品牌的形象代表French Kitty,

除了優雅的身型外他還繫上紅色的領巾呢!

趁著記者會開始前先來搶先看看幾個系列的包款吧:



第一個Jelly系列就是前面圖中克力兒手中拿的包款,

共有黑和桃紅兩個顏色,

太空棉加菱格紋車線的設計讓人感覺時尚又年輕!



手繪少女風格的CHIC系列也讓人愛不釋手。



每季都會有的碎花也拿來當作包包的元素,

這系列根本就是少女專用



但是最讓我流連忘返一直看的還是掛在背板前的毛毛包系列,

好歐美的款,好好看!



當然這麼盛大的場合代言人一定要現身的,

他們三位一出現閃光燈就沒停過。



活動中間代言人也幫French Kitty的三位重要人物戴上象徵French Kitty的耳朵,

好俏皮的畫面XD連亞洲區總監SIMON都要一起比喵喵的手勢。



當天也請三位代言人抽出了三位幸運兒贈送包包。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安排了扮成貓咪的女舞者在門口陪大家照相哩~

另外也一位專門照相的先生幫我和圖中的部落客MOMOCO一起拍了拍立得。

除了活動外這次也要和大家分享包包:



所有的French Kitty包款售出時都會有附上防塵袋。



上圖就是這次克力兒拿到的Jelly系列包款,

非常青春系女孩的桃紅色!



雖然是太空棉的包款但是細節一點也不馬虎喔!

像是包包上面的圖案全部是電繡出來的。



另外因為包包是較軟材質,

所以內部都有附上底座墊片,讓包包就算裡面沒裝東西背起來時也能夠挺起來。



拉鍊也很精緻,用皮代替一般的鐵片拉環。



最讓我驚訝的是連背帶的細節都不馬虎,

感覺扣環非常堅固,而且尼龍背帶的前方還有用皮革和五金加強。



底座也有金屬腳避免布料直接接觸地面。



當天為了出席記者會克力兒還想了好一下要怎麼用服裝搭配這個很高調的包

最後決定豁出去來個紅配綠!

因為包包的樣式很青春所以用有點學院風的感覺來搭配。



下半身一般大家都會搭配黑色襪子和學生鞋,

但是我想跳TONE一點就搭上了今年很夯的過膝格紋襪和藍色的學生鞋。



現在想起來美國好像挺流行這種包搭全套的辣妹運動服,

不過我不走辣妹路線XD還是學院風比較不突兀~

總之這是款質感很棒的高調包包!

當然如果想要低調的人也可以選購黑色的款式。

目前French Kitty只在桃園、台中、台南和高雄各有一個櫃點,

不過之後會陸續增加,希望北部快點設櫃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法國貓的粉絲頁喔!

french kitty 法國。貓粉絲專頁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