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最新的團體「五千克!

哈哈哈阿~

聽起來有沒有氣勢十足的感結?

上圖由右到左分別是小5,阿千和我,

這天來到的是YAHOO美妝賞的活動現場



首先就由記者克力兒帶您瞭解當天的盛況!



這次的美妝賞事由Yahoo和Urcosme共同舉辦的。

先來瞧瞧這次入圍的商品吧:



清潔類的三項,萊雅那罐好像人氣頗高哩~



精華液類,我最愛的雅詩蘭黛有入選耶!

不過這款我遲遲沒有緣份入手,

之前都是買他們家的白金系列比較多XD

當天現場有試用了一下,好喜歡



乳霜類從開架到專櫃都有入選,

百優真的好保溼,擦了肌膚變好嫩滑,

可是我們都覺得她有很重的媽媽香XDDD



話說粉餅類的價格差異也太大了吧...........囧



呼呼~眼霜類是我最愛研究的!

可惜入選的三項我都沒用過(喂~)



腮紅類我都有噎!可是JILL STUART後來轉賣出去了~

最近好想買NARS的安潔莉卡(扭)



化妝水類同樣是價差很大的一組.....



最後唇妝類我只用過引誘超模那隻,

其他的希望有機會入手啊!

接著來看看當天盛況吧!



我到的時候古小偉老師正在幫MOMOCO上妝,

這天古小偉老師一共示範了三種妝容喔!

光從側面就可以看出來MOMOCO畫過的眼睛明顯大好多



還示範了很『澎湃』的喜酒妝!



兩位麻豆一起比一比妝前妝後?



當天YAHOO也很豪邁的把入圍的產品任我們食用耶!

喂~~~

是任我們試用啦~大家都好想偷偷打包回家><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



我和千千跟小5,這兩位那天穿上長裙感結有170的身長XD



我和貓女MOMOCO(只有我跟她才懂XD)



當天第一次見面的DABULU,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哩>/////<

克力兒覺得他氣質清新不輸陳妍希!



最後是辣媽Chiao!

身材怎麼可以維持這麼好。

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百萬人氣美妝賞的人可以前往下面網址:

http://yahoo.urcosme.com/event/2011/beautyawards/index.php

有舉辦抽獎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