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醫學技術越進步,

凍齡,抗老,再生甚至基因複製等等話題也逐漸變得檯面化,

誰都想保有最完美的一面。

保養品從一種功能進化到可以對抗多種肌膚問題,

但是遇到沒有購買過的保養品時大家會在怎麼樣的當下入手呢?

先說說我自己的經驗好了,

我決定是否購買的因素除了朋友或網友間的口耳相傳外,

關鍵就在於「公正公開的數據資料」!

比方像是VICHY「薇姿」在前幾年推出新款的「彈力肽緊實抗皺眼霜」時,

就曾經請多位藥師試驗擦以前和擦以後的感想與實際照片與數據,

雖然每個人肌膚進步的結果不盡相同,

但卻足以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大概看到那則廣編的一週後我就在購物中心下手買了那條眼霜XD



而就在今年我竟然也被VICHY「薇姿」邀請加入這次新品檢測活動的行列,

主要就是在七月底時先和其他藥師一同到指定的皮膚科診所,檢測原始的肌膚狀況。

待試擦產品一個月後再做一次檢測,

並且比較兩次檢測的數據。

可以說是非常刺激的一場活動!




上圖就是本次試用的全部產品。

由左至右,由上往下分別為:

R激光賦活抗皺霜,
R激光賦活再生晚霜,R激光賦活精華液和彈力肽緊實抗皺眼霜



首先來看看這瓶R激光系列中強打的「
R激光賦活精華」。

這也是薇姿今年於世界皮膚科醫學年會發表最新抗老聖品之一;

薇姿首度運用Rhamnose銀樺樹植物性萃取等7大專利成分,

有效直接對抗肌膚老化機制,同時能長效釋放維他命Cp+Cg,

讓肌膚持續抗氧化而不受自由基傷害。



這款精華是採滴管包裝每罐為30ml,

第一次檢測完畢後工作人員就請我們先擦上這瓶精華,

靜待十分鐘後再測一次肌膚狀況,

結果沒有想到才擦上短短十分鐘而已,

肌膚的保溼度就立刻從38躍升為45!



這款精華吸收速度很快,

推開後也不會感覺油膩,非常清爽又保溼的觸感。

而且克力兒超級認真使用大概才一個月就用完他了,

他的效果只要連續使用約3~5天就能感受到,

無論是緊實度或保溼度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原因和使用專利 Derm Source激活抗老科技直接導入有很大關係,

據說這也是目前最有效幫助肌膚抗皺防老、恢復青春彈性的技術喔!



接著來分享使用
R激光賦活抗皺霜與R激光賦活再生晚霜的心得。



白色瓶身的
R激光賦活抗皺霜是白天使用,

質地清爽卻仍擁有絕佳保溼度。



大家可以參考上圖,觀察他的質地和擦上後肌膚呈現的漂亮光澤。



這次試用的產品說真的每樣我都很喜歡,

因為都讓肌膚狀況變得很棒很健康,

這光澤真是太迷人了>_<



深藍色瓶身的R激光賦活再生晚霜,

晚霜擦起來較抗皺霜滋潤一些。

但是這兩款都有一個特色就是用量非常非常節省,

但擦上後的滋潤感會一直持續到當晚或是隔天。

大家可以看上圖是我非常奢侈厚敷使用一個月後的結果;但其實還有很多。



晚霜對於想急救肌膚的乾糙細紋真的很好用!

我拿奧斯卡的粗糙虎口示範給大家看,

上圖為擦拭前的模樣。



把適量晚霜抹在虎口處,

可以明顯看出細紋變得比較淺,肌膚也比較有光澤。




眼霜的部份我之前其實已經介紹過了,

這款的好用從我已經用完三條就可以知道了!!!

他無論保溼還是緊實度都很棒。



有時候比較疲累肌膚狀態差一點時,我會奢侈的敷厚一點,

隔天起來眼週細紋就聽話很多。

接著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月後的檢測結果吧!



這天到了同家診所,

工作人員把儀器分別置於臉上各各部位檢測數值。



有圖有真相,

上圖就是第一次檢測塗抹R激光精華十分鐘後的測量數據,

測試保溼度,緊實度與明亮度的數值都是要越高越好,

而有法令紋,魚尾紋....等等測紋路的數值則是越低越好。



而第二張圖表則是擦了四周後第二次測量時的結果,

 可以很明顯看出保溼度,緊實度與明亮度這三個數值在兩次檢測的差距頗大,

還有法令紋與眼下紋竟然上升了超多百分比!!好驚人的結果XDD



當天也拍攝了一些活動網站要使用的影音訪談與照片,

到時後大家應該都會看得到



這次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參與 VICHY的活動,

讓證據說話果然還是最有力的方法呀!

聽說R激光賦活精華很快就會上市了~

大家記得上藥妝店試擦感受一下他的魅力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