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

皮膚狀況很好的時後會一直照鏡子,一直照一直照, 

很自戀又變態的感覺XD 

 不過工作和生活中好多壓力和狀況,

 敏感的肌膚很容易就會發出警報

通常這種時後擦再多保養品也很難補救,有時反而會越來越遭!

最近因為換季許多廠商都舉辦了新品發表會,

加上原本的工作和稿件讓我實在有點喘不過氣來,

已經快一個月都沒放假的我肌膚狀況也跟著拉警報,

冒出了好多小紅疹,毛孔也跟著出來打招呼,

這次正好利用廠商邀約試飲膠原蛋白飲的機會來找回我的好肌色!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NutriMate的「彈力肌凸飲」

一箱共有12罐裝。

他們最近的代言人是李詠嫻哩~

這款「彈力肌凸飲」一共有兩代,克力兒試飲的是第二代升級版。

話說粉紅色包裝真的超可愛,比較像化妝品會有的設計XD

應該是希望每天喝他的人心情都很好吧!



這款「彈力肌凸飲」打開時可以聞到蘋果的香味,

沒有之前喝過他牌的腥腥味道

 顏色就像茶品一般,重點是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比較濃稠的蘋果汁

如果加上冰塊或是冰過飲用,根本會忘記他就是膠原蛋白飲了~



NutriMate的「彈力肌凸飲」第一代曾獲FG膠原蛋白評鑑『特優』,

第二代的「彈力肌凸飲」使用的是日本第一大廠的魚鱗膠原蛋白

而且膠原蛋白的含量從一代的3000mg升級到現在二代的5000mg
這也是一般日本現在普遍的含量

分子量也從5000縮小到3000,讓人體更容易吸收。


另外第二代還添加了22種蔬果多酚哩~

而且一罐只有不到40卡,怕胖的姐姐妹妹們就不用擔心了!



過了25歲後人體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溜滑梯

相信各位逐漸接近3字頭的姐姐妹妹們都有深刻的體悟吧!XD

大部份最明顯的就是蘋果肌的流失~(淚奔~)

雖然少女都很恨自己的嬰兒肥,殊不知那可是青春肉體才有的特色呀!




克力兒試飲下來覺得大概連續喝的第三天就大概感覺到改善,

當然喝到一星期左右最看得見肌膚的差異,

不僅肉眼可見彈性外,肌膚的光澤感也會跟著增加,

沒化妝時也不怕見光死。



沒上妝愛看自己,上了妝當然就更服貼了!

有了彈力肌打底只要淡淡妝容就能看見自信,

最近晚上卸妝後洗完臉時都會一直盯著鏡子瞧

很多人不知道膠原蛋白除了對肌膚好以外,也會解決便秘等等的困擾喔

腸胃順暢臉上氣色自然就會跟著好。



很多人喜歡都想讓自己的化妝技巧變得更完美,

其實只要有好膚質就算沒有妝也不用擔心。

如果你還在煩惱擦什麼保養品都沒成效,

也許可以換成「食補」試試看喔!


這次介紹的NutriMate的「彈力肌凸飲」也有在YAHOO購物中心販售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升級版12入組

怕喝不習慣的人也可以先從3瓶裝試試看喔!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升級版3入組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