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克力兒被邀請參加ZARA台灣首家門市的開幕派對,

當天人潮可以說是多到不輸國外的fashion week,

也遇到很多部落客可以說是小型的同學會XDDD

我和公司的造型師小么準時抵達時外面已經排了一圈又一圈的人籠。

大概排隊等了半個鐘頭左右才順利入場,

安檢也是滴水不漏,每隔一小段距離就會有壹個穿全黑衣服的工作人員。



入口是在這個廣場上,這照片是我十點多離開時拍的,

我們入場時這廣場滿滿的都是人,

大家可以自行想像有多可怕XDDD



接待櫃台這張也是離開時拍的,

因為入場時實在太混亂,

加上一堆模特兒擠在這區等拍照,所以我們就趕緊入場先。

當天的工作人員非常多,雖然場面有點小混亂但秩序還算良好,

因為主辦單位來不及寄邀請函給我們,

所以都要在這邊先報到後綁上識別用的手環。



入場前不能免俗要來張品牌LOGO合照,

雖然當天是我帶小么老師前往,但是那根本就是他的場子,

當天一直不停有模特兒、藝人、經紀人、造型師和髮型師跟他打招呼這樣XD

不虧是在時尚圈混了十幾年的老手。



自拍也能讓LOGO入鏡。



千盼萬盼終於來了啊~~(無限回音)

在美國香港日本韓國上海都逛過,現在起終於台灣也能買到了!!

他一進台灣應該不少歐美代購業績遭殃吧?



當天主辦單位邀請了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

所以現場一堆巨人,視野能見度很差:P

這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有覺得自己矮的場子,Orz



因為是開幕派對所以賣場中有許多端著酒水和可口小點心的服務人員,

很想稱讚一下點心超好吃的!



全是方便一口吃掉的迷你小點心!



當天真的人太多,所以其實也拍不太到什麼景,

大致讓大家看一下這是一樓塞滿人的女裝區,

是說近期內大家去看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吧(茶)



當天除了提供點心和酒水外還請來DJ播歌,

場中一堆俊男美女,還有人很嗨在DJ台前跳舞,

除了場地以外可以說和夜店沒兩樣!



DJ檯旁就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童裝區的長相,

咦?好像和一樓看到的都一樣嘛?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啦~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哈哈哈啊



男裝區算是人潮比較少的地方,

帽子的款式我都好喜歡,而且價錢真的很平價!!

圖上的紳士帽都是690元,說真的韓貨店可能都不止這價碼啊!

這樣想想賣韓貨的衝擊可能也不小。

當天正巧小么老師遇到一個朋友是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

她說101是概念店所以商品款式會很齊全,

像是我們去的這天下午媒體拍照前;

有從日本的韓國的各地調來上架商品的工作人員,

然後台灣的價格比其他亞州鄰近國家便宜,價格差異最多近一成左右

其實我自己當天逛完以後也覺得比我在上海或日本、韓國看到的售價還便宜,

只能說ZARA使出了殺手鐧策略啊~



童裝區的小配件們,

圖上的小包包真的好可愛,我差點就要衝動打包回家了><



童裝區真是矮個的天堂,這位同學在這邊整個買開,

當天花了應該有快八千大洋!!

貼心如我還幫大家畫了地圖


要去血拼請先看好區域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找東西


一樓全部為女裝,靠近樓梯旁是較年輕的TRF系列,

其他的都是一般女裝,
箭頭處為出入口

女孩們鎖定一樓就對啦!



二樓為童裝和男裝區

樓梯上來的這區為女童區,後面則為男童區,

這區的結帳櫃台在最後方,試衣間則在櫃台旁,

這區可以供女大人和小孩試衣但是男大人只能在隔壁的男裝區試穿喔!

另外一半就是男裝區右下角為比較正式的西裝等等衣服

右上角的區塊則是休閒服和配件

就像前面提到的男大人只能在這區試衣,

女生也別白跑一趟,如果你想來這區試穿工作人員會請你到童裝區或樓下喔!


以下為其他花絮照片:



小么老師遇到平常錄影後台工作就很熟的佩甄。



哈哈~我也來一張,他說他跟我用同一台相機XD



當天穿搭拍一下,這天走的是鮮艷學院風,

背心裙洋裝搭復古墨綠色過膝襪和Ann's的瑪莉珍鞋。

不小心把佩甄和小楨拍進來了= ="



遇到劉真老師,之前錄影在後台遇到都不好意思跟她拍,

她當天穿的這件亮片外套好好看!我喜歡>3<



李沛旭本人好隨和~

我找他拍照時他正好吞下一顆點心還是很nice的和我合照



遇到平常錄姊妹愛漂亮的伊林秀導MI姐。

其實當天還和好多部落客正妹拍,但是太多張了我到時後會貼在臉書><



最後提著戰利品在背板前拍張留念,

旁邊那兩袋不是我買的(趕緊撇清XDD)





貼一下當天戰利品:超可愛童靴!

大家猜猜看這雙多少錢XDDD

這雙質感很不錯,加上好親民的價錢就打包回家了~

這次逛完ZARA覺得價格真的很有誠意!

進入台灣後可以跟現有品牌良性競爭,也讓其他進口品牌省思價格帶是否合理,

至於一直被媒體拿來比較的UNIQLO我覺得會有衝擊但是影響不大,

愛基本款和較樸素的人還是會買UNIQLO,

追求時髦流行的人則是多了ZARA可以選擇,

最後期待H&M也能早日入境台灣!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