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髮留長了,但是還沒時間去修,

眼見瀏海就要蓋住眼睛不解決好像也不行,

某天去逛大創的時候看到好多種髮捲失心瘋買了四五組回家,

但是懶人終究是懶人XDDD

每天吹完頭都累死了哪有閒功夫在那裡慢慢捲,

就在懶神上身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妙招,

試驗好幾次後發現捲度還挺美的哩~

今天就來和懶惰的朋友們分享吧!



先讓大家看一下捲完後會是上圖的模樣,

是不是超自然!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教學:



好像前面寫得不夠清楚,克力兒介紹的髮捲全部都是在39元的大創商店買的喔

首先要買一組這個超長髮捲,一組為兩個。

印象中她很長的好像也只有這組@@

克力兒自己的髮量算多(髮型師覺得),

但是因為我現在的頭髮有點上厚下薄的層次,所以買一組就很夠捲,

如果你的髮量是「超級多」那可能需要購入兩組。



其次要買一組這種附有固定夾的最粗款髮捲一組,

接著就要來做組裝的動作。



我們要利用的工具為第一項的髮捲第二項的固定外夾

如同前面說得一般髮量只要這樣兩組就夠,

當然髮量較多或是你想要捲度更明顯更蓬鬆當然可以多捲幾組,

但這樣就不是克力兒想推薦的懶人步驟了......。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囉~

接下來看看怎麼捲吧!



我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

就是在洗完頭剛吹乾時頭髮分為左和右兩把

如果你有瀏海的話可以學我再捲一捲在瀏海。



髮捲拿斜的捲,出來的弧度會更自然漂亮。



因為髮捲比較長所以也不用怕多出來的頭髮掉到外面去。



捲好後夾上固定頰就可以囉~

有時後頭髮會有點厚,讓固定夾彈開,

這時建議大家可以在固定夾外套個橡皮筋就能解決這問題,

非常窮酸的懶人技巧XDDD



左邊當然也是一樣。



接著就只要放著不管他約20~30分鐘,

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敷臉、大便、洗衣服或看個CSI之類的,

如果能停留多點時間當然更好囉~



背面的模樣長這樣,

之後只要把髮捲拆掉即可!



因為只有兩捲所以拆掉後的弧度會非常自然,

大家只要稍微撥一撥就可以出門囉~

當然這時候就會有人提出疑問「如果我趕著要出門怎麼辦?



貼心如我當然也幫大家想好方法,

急著要出門又沒有時間洗頭、吹頭、搞半天的朋友們,

請先在頭髮上均勻噴灑定型液

接著捲上髮捲後用吹風機的最小風朝髮捲稍稍吹烘個30~60秒

接著放著不理她,可以趁這時去化妝或穿衣服,

出門前把他拆掉就可以看見漂亮的大捲弧度囉~



這麼簡單就能有漂亮弧線,

你還不趕緊試試?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