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印象?好髮質也是重點!

一個女生看起來舒不舒服,除了五官和髮型外,

我覺得髮質也很重要!

有些人喜歡不停的染燙傷害髮質,

雖然髮型是流行的樣子,但是乾裂斷損的髮質卻讓整體大扣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那些備受注目的明星或名媛們都有一頭滑順的秀髮呢!



暨去年寫過LUX後今天克力兒又再度被邀請體驗另一個系列:

「日本極致閃耀系列」

其實去年用過「日本極致修護系列」後就愛上了,

因為不需要使用太長的時間就能很快看到髮質的改善。



這次使用的分別有「日本極致閃耀系列」的洗髮精、潤髮乳和護髮膜三款

「極致閃耀系列」添加了玻尿酸以及美容液成份

閃耀系列的香味比較偏甜一點點

但是和「極致修護系列」一樣都是帶有花果的香味,

洗完以後有貴婦的感覺(大家不覺得貴婦身上都要很香嗎?XD)



閃耀系列比較強調在洗後的光澤感和保溼度,

這次產品拿到的是大瓶裝,

其實這系列的洗髮精雖然容量沒有特別多,

但是用量其實是非常的省喔!

我自己大概都只會擠比十元硬幣大小再少一些的量洗全頭就很足夠了。



如果有在關注克力兒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前陣子頭髮被剪壞了><

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呀!!(無限回音~~~)

除了型很醜以外,頭髮還被打出了毛毛的亂七八糟層次,

真的欲哭無淚

不過使用這系列後我覺得有改善了毛躁感,

但是因為當初剪的層次關係還是會看到很多突出的毛毛>"<

幫我拯救髮型的設計師說只能等他留長了(嘆)



「極致閃耀系列」的髮膜可是用過都說讚的!

如果只是為了省錢沒買他你真的就等於沒體驗到大全套。



他的質地像融化了的冰淇淋,

香甜的味道也很像XDDD

用量也是很省,只要五元硬幣大小就夠,

今天克力兒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些早晚保養的小撇步喔!



「夜間保養」

洗髮,潤髮和護髮。

一般的洗、潤髮大部份都沒有問題,

但是克力兒要提醒大家:

髮膜或其他的護髮產品一定都只能抹在髮尾處

常常看到路上很多美眉雖然髮質好,但是頭上也不少油光,

可能都是因為猛在頭皮上按摩護髮產品,

通常狀況下頭皮和髮根只需要以洗髮精、潤髮乳清洗即可,

只有接近髮尾處比較吃不到營養的地方才需要護髮產品喔!!



吹乾的時候記得要用指腹插入髮根處以「」的方法撥乾,

而且最好是要正著頭吹,而非倒著頭吹喔!

因為倒著頭吹會讓頭髮越來越毛,

順著毛鱗片的方向才能使頭髮滑順不毛燥。



「日間保養」

噴溼,吹整。

經過一夜,早上醒來時頭髮多半會很塌,

大家可以先用「髮妝水」將頭髮噴溼後重新吹整,

通常克力兒會以手指代替梳子

因為有些塑膠製的梳子長期使用下來會傷害髮質。



吹整部份先從髮根講起,

大家可以在比較塌的地方將頭髮拉起吹整髮根處,

這樣吹出來的頭髮就會無敵蓬鬆喔!

但是只要吹髮根處就好,可別耍笨抓著吹完一整條XDD



接著大致吹到七分乾後,用手指去捲髮尾,

邊捲邊用吹風機吹整,

因為大部份直髮的女生都有剪層次,

這樣吹整出來的頭髮會有超自然又漂亮的弧線,

雖然沒有像使用其他卷髮輔助產品的捲度那麼明顯,但是卻很省事,

懶惰女生一定要學這招喔!



這樣吹出來的頭髮就會滑順又閃耀了,

不知道大家有更瞭解怎麼整理了嗎?



最近工作爆量,我也沒時間去給人家護髮,

大部份就是使用「極致閃耀」的全系列產品,

其實保養起來挺容易的,

摸摸髮尾時也容易能感受到滑順不糾結。



頭髮總算漸漸長了,希望他快點恢復原樣呀!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