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分享上一篇週年慶敗家文大約有壹個多月,

其實第二波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週年慶我也沒缺席(這是值得驕傲的事嗎= ="),

趁著SOGO週年慶還沒結束,

今天就來分享我第二波購入的彩妝產品吧!



首先是刷具,每年都有幾家固定會出刷具組,

但是像BOBBI BROWN和MAC每年的刷具幾乎都是重複那幾種,

laura mercier家的還是我心中最划算名單,

可惜去年已經入手一組,和今年的品項大同小異,

直到我看到smashbox這組就立刻決定是他了!

斜角的修容刷和毛筆狀的暈染刷是目前我還沒入手過的工具,

加上四隻1380元的實惠價格,其實沒名氣的刷具品牌也差不多這個價。



smashbox這組刷具為兩隻正貨、兩隻旅行組。

不過他的旅組筆桿比BOBBI BROWN和MAC都還要長的多,

感覺其實和正貨也沒差太多,

毛質也還不錯,用了兩星期沒啥掉毛症狀。



接著是NARS家的買了兩樣,

分別為炫色腮紅Angelika和晶采全效凝膠COPACABANA。

本來是想買他們家組合的,可惜我去太慢想要的組合都售完了(泣)




晶采全效凝膠之前已經在這篇聖誕跨年桃花妝容分享先曝光過了,

這瓶也是我觀望很久終於入手的好物,

光澤度很美又同時保有滋潤度,

而且加在粉底或液狀腮紅裡效果都很棒!



炫色腮紅Angelika也是今年參加NARS活動試妝被燒到,

這次週年慶終於發狠買下,他的粉真的好娃娃又自然,

而且我覺得對肌膚黃的人來說還蠻顯白。



除了單刷外也可以刷前搭配他們家的晶采全效凝膠,

兩種效果都很美,

沒擦晶采全效凝膠是比較自然的妝感,

搭配晶采全效凝膠會讓蘋果肌腮紅更顯色、光澤更明顯。



這次又再次失心瘋湊五千,

本來晃到YSL想買明采筆但是試完以後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被這隻唇膏燒到>"<

她擦起來沒什麼顏色,是帶有淡淡金色光澤的裸唇,

但是很美!



大家可以看擦在手上和唇上的差異,

櫃哥說這隻是結合唇膏和唇蜜,

所以他的保溼效果比一般唇膏好很多,

加上有帶點果香又更讓人無法招架。



最後還有買這款據說是明星商品,

但是那天我沒試臉上,

只是因為很喜歡他的設計就買了=="

突然有點後悔,還在掙扎要不要賣掉......連包裝都還沒拆...orz

有用過的人可以和我推薦一下他到底好不好用嗎XDDD

今天把換到的禮卷拿去買了個奇妙工具,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以上就是克力兒的不負責敗家分享,感謝大家收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