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年慶敗家買了好多美妝用品,

之後緊接著克力兒還會在介紹第二波敗家的產品,

在這之前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PO的第一波的美妝敗家品嗎?

裡面有一個RMK的雙層眼影我沒有試色,

因為有點猶豫要不要轉賣,

結果上星期還是把他開來用了XDD

但是其實第一次和第二次試用時我覺得好普通,有點後悔。

一直到今天我用手指和專業的眼刷筆畫完才發現他的質地好美啊~~

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中間主要的落差全是因為她附贈的這隻刷子惹的禍

這刷子雖然長得很美攜帶也很方便,

但是一整個很雞肋,

用她刷第一層眼影刷質地的那色會一直塗不勻,

用她刷下面那層眼影會很不顯色,不知道是不是和毛刷的質地或形狀有關係?

因為當時在櫃上櫃姐偷懶只幫我試在手上,

所以看不出畫在眼皮上的感覺,

第一、二次畫以為就是這樣了,

今天因為找不到附贈的那隻眼刷筆,

才拿了標準的眼影刷來畫,畫了以後也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一直誤會他了= ="



而且這盒暈染起來有歪國人的妝感(當然要再搭配一下變色片這樣),

眼影的質地和光澤真的很美,可惜拍不太出來:



突然有點心動想去買主打的綠色

說到買東西最近有個好康要報給大家,

但是和美妝無關XDDD

是澳美客的活動喔!

活動方式:

凡活動期間內填寫聯繫資料並指定店家,只要參與人數達777人,

我們將寄出「澳美客沙朗牛排-3.8折優惠券」給前777名填寫資料的粉絲,

另於778名之後填寫資料的粉絲中抽出50位贈送此獎項。

憑此優惠券可至指定店家以NT$177兌換澳美客沙朗牛排一客 ( 原價NT$450 )。
 
這麼好康還等什麼!

 OUTBACK粉絲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outback.fan?sk=wall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