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什麼都會乾裂的冬季,

不知道大家的嘴唇會不會像我一樣,

擦了厚厚的護唇膏覺得很不酥湖,

但是擦薄薄的又很快就乾裂,

最近我又研究了一些新的美唇撇步今天就來分享吧!



美唇的方法有很多,

不過持久的美唇方法卻很少

今天介紹的方法很不怕死就是了(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因為我都是拿擦臉的來擦嘴唇,

不過真的比單擦護唇膏有效,又不用去買貴桑桑的唇部精華液,

上圖就是克力兒最近手邊正在使用的全部美唇產品。



現在要開始來公佈不錯用和地雷名單XDD

首先先來分享我的美唇技巧其實很簡單

在晚上先擦上一層保溼或增加肌膚彈性的乳霜或眼霜,

隨後再覆蓋上一層護唇膏

我試了一週覺得蠻有效的,唇紋變淡外、暗沈也淡化了

首先第一瓶是我最近的新歡倩碧的水磁場保溼精華霜:



他的好用我日後會再仔細和大家分享,

但是今天要先來分享他用在唇部真的效果很不錯,

主要是在他的絕佳保溼續航力!



先來看一下本次實驗前的裸唇吧!

雖然有光澤但是唇紋很深,邊邊也有點暗沈。



擦上倩碧水磁場保溼精華霜後的模樣,

可以看出滋潤度和保溼度都很不錯,

接著再用一層我已經快用完的超好用護唇膏「便利美人水潤唇部美容液」:



擦上後把保溼霜包覆在裡面,

隔天起床後就能看到效果。



將將~這就是隔天起床後沒擦東西的嘴唇,

不僅看起來較飽滿,唇紋和暗沈也減輕不少哩~



另外一樣我也是覺得超好用的雅詩蘭黛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這瓶是我最近的新歡眼霜,

因為拿她擦眼週覺得ㄉㄨㄞㄉㄨㄞ的效果不錯,就拿來實驗了,

加上眼部的保養品都會比較溫和分子較小,所以唇部是一定可以用的。



這瓶雖然擦起來光澤沒那麼重,

但是其實效果不會輸上面的水磁場,

尤其眼霜對細紋和眼週肌膚的彈力都有不錯效果,

所以用在唇部也能看得出變化。

當然同樣也是建議晚上使用,並且在之後補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再去睡覺!

這樣擦的好處是因為本來這些產品都是擦臉的,

所以塗抹超過唇外也不會覺得黏膩,可以大膽的連唇週的肌膚一起按摩

不用擔心護唇膏會弄得臉過敏或黏黏的!



最後一項是可以在早晨臨時急救用,

使用的是DHC極效水潤保濕精華霜,這罐保溼力也是很不錯,

而且價格非常公道,CP值頗高。



擦拭在嘴唇可以讓唇部的角質脫落外也能立即滋潤唇部,

不會有塗上護唇膏後遇到的那種要脫皮不脫皮的現象。



因為她的保溼效果很立即見效,

所以即使前一天忘記護唇保養也不用擔心,

下面介紹幾款手邊護唇膏:



第一樣是系列:THERAPIND魔唇美唇系列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這款我都是用在擦完保溼乳或眼霜後包覆用,

效果以他的價格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因為帶有油份所以保溼效果還蠻不錯。



第二款是在小美購入,

但是包裝我都丟了所以查不到中文正確品名,只知到是LA DEFONSE法國黎得芳

小區跟小美好像都有賣。



這款雖然已經快被我用完,但是我實在覺得她蠻不好用的...

剛擦上會有點刺刺的,好像很滋潤可是其實很快就乾掉,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只是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最後這條便利美人水潤唇部美容液是我近年用過保溼續航力很不錯的一款,

有淡淡果香,水潤度也很夠,

我已經用到要使力擠,聽說她又出新一代的版本,一定要再買一條來用!

以上就是克力兒大概整理出來的心得,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