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是我難得感覺Anna Sui很有梗的一次,

他們家雖然包裝走豪華路線,

但是身邊的朋友好像對內容物都是貶多於褒

不過我自己倒是從來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

台灣美妝版好像也很少看到有人會強推他們家的什麼商品~囧

不過這次這個新品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

趕緊來看看詳情吧!



官方的網頁營造出神鬼奇航的感覺來XDDD



這次的彩妝盤分兩組,

上圖為走清涼感,冷調的「Ocean」。

除了眼影有細緻雕花外,旁邊的骷魯頭圖案竟然是唇蜜!!

太可愛了吧~(失去理智中)



另一組則為暖色調的「Sunset」夕陽。

內容物都是一樣,

上方的指甲油是早先就已經先釋出的消息,

這篇的兩盤都是限量組,

要價4200日幣,不知道進台灣時會不會變成天價XD

不過看到歐美定價為35元美金,怎麼價差很大......Orz

日本將在4/26日搶先發售,其他國家則會在五月份陸續登場。



一起推出的還有這隻化妝修正筆,

不知道和一般的修正筆有什麼不同@@

日本官網現在還有買新品抽獎送一人兩份的關島機票活動,

台灣的人應該無法參加,但是可以去下載官方設計的航海桌布喔:



有興趣的人請點此下載

以上就是本集新品搶先報!

謝謝收看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