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太多人問我用哪些APP了,拖很久終於要來發介紹文!

不過因為本人很不愛日系那種小花小鳥雜七雜八,插畫小物的調調,

而且那類好用的就那幾個,也都被介紹爛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看那種的介紹可以直接轉台.....

我覺得相片軟體還是盡量簡單清爽也才比較看得到重點:「照片」。

今天要介紹的三種都是我在美國區的APP找來,

但是台灣賬號也都找得到喔!

第一個先從有拍照+可以專業編輯的開始吧:



King Camera

點選標題即可前往連結下載喔!

這款相片編輯軟體我覺得是佛心來的,

因為除了基本功能很完整外,濾鏡,白平衡和相框也全部都有!

如果你是要拍照進入就可以直接拍攝,

但是她也可以匯入相本裡的照片來編修,只要點選左下角的方框即可。



第一次進入應該是裡面不會有照片的,

要按下左下角的IMPORT才會開始匯入圖片喔!



匯入之後點選該圖就可以進入編輯模式,

可以看到被點選的照片的四個角有出現四個按鈕,

分別為QPIC:



Q:是快速編輯。

點選後會直接進入濾鏡套用模式,

共有四個分類的濾鏡,類似一般的相片APP程式。



P:是專業模式。

點選後會看到上面出現多個按鈕,

因為功能有點多我舉幾個我比較喜歡的選項。



裁切與旋轉是很基本的功能,

但是我發現許多APP都沒有這兩個選項T_T

king camera除了提供裁切旋轉功能外,

也可以選擇裁切的比例喔!



各種光源效果的濾鏡可以套用,

有時候相片拍起來沒有氣氛時,

有這個功能就很方便,

有像太陽光暈的效果,也有類似夕陽的情境。



邊框部份和其他幾個相片APP就比較大同小異,

但是我喜歡他裡面附的兩種底片邊框,很有質感!



全部編修完後點選最下面中間的「SAVE」鍵就完成一半了。

通常我都是按SAVE PHOTO。



如果要匯出到相本集裡需要再回到一開始「PHOTODESK」的位置,

點選該張相片候選則下方的「EXPORT」,

如果只有要匯出修改好的該張照片就選擇第一個「EXPORT TOP PHOTO」,

接著就可以到相簿找到剛剛匯出的那張圖片囉~



因為這個軟體的功能比較多的關係,

製造商還很貼心的做了教學影片,

在所有畫面的右上角都有個「?」鍵圖案,

點進去後就可以看道上圖跑出來,

點選電視圖案就可以直接開始觀看教學影片喔:



這個影片大概看一次就可以操作的還算順手,

克力兒覺得king camera算是免費APP裡目前我見過功能最完整的一個,

而且界面清楚又漂亮,

有興趣的人快去下載來玩吧

第二款APP將進入可愛模式:



「PicToon」

點選標題即可前往連結下載喔!

大家都喜歡在圖上放些可愛的圖案,

但是我自己偏好簡潔有力的那種,

PicToon裡的圖案都是可以免費任意使用的,

有些還蠻可愛又很白痴。



拍照完進入編輯模式可以看到下方有四個按鈕,

分別代表他的基本四個功能喔。



第一個濾鏡我覺得比較普通,

大概都是偏LOMO類的居多,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濾鏡也可以在
king camera做好後匯入這裡。



他的邊框雖然沒有太複雜的圖案,

但是配色上還蠻可愛的~

像是條紋,點點,星星都有歐!



第三個對話泡泡的圖案也很實用!



點下去以後有四種泡泡可以選擇。



泡泡和輸入字都可以改變圖案,

而且是用輪盤式的選單,感覺狠新鮮。



設定完畢回到相片後也可以任意調整泡泡的大小喔!



最後就是種類很豐富的貼紙囉~

她一共有八種分類

上圖是第一類「偽裝系」的圖案XDDD



第二類是「配件系」的圖案,

都是臉上會用到的眼鏡,鬍子這類東西。



第三類是「面具類」的圖案

有動物面具和表情面具兩種。



再來是比較一般的「快樂系」圖案。



也有豐富畫面的「Funny」系。



對話框框的「泡泡系」。



大致上完成後就可以按下右上角的「NEXT」去存檔。



通常我自己的習慣是存到相本裡去,

但是她也可以設定直接上傳到臉書或TWITTER喔!

最後來看看第三個非常實用的相片排版軟體吧:



「Red Stamp」

點選標題即可前往連結下載喔!

Red-stamp其實是一個製作卡片的APP,

美國人很愛搞這套,是我無意間逛APP排名時看到的,

但是因為她也能置入照片,又有很多現成的精美排版,

所以我常常把他拿來排照片,超方便!

有了這個軟體就算你是設計白痴也能擁有漂亮的圖框照片了!



他是依各種需求來分類卡片,

像是邀請卡,謝卡,祝賀卡.....等等,

每種下面又另外有十幾種以上的圖案選擇,

非常豐富,而且還蠻常更新的喔!



上圖就是感謝卡分類下的各種選擇,

只要看到上面有照相機按鈕的都是可以置入圖片的喔!

出現幾個照相機就代表可以置入幾張圖片。



選擇之多會讓妳眼花繚亂,

重點是圖案和設計都十分的有質感!!

不過也有部份是不能置入圖片,只能修改文字的。



使用方法也非常容易,

只要選好你要的卡片進入編輯畫面,

如果右上角有其他顏色可選你也可以換色喔!



按下相機鍵就可以匯入相片,

不滿意位置的話也可以調整喔!



點字就可以編輯。



因為是設計做來當卡片的軟體所以也有很多內建的字句可以選擇。



只要是可以被編輯的字都是可以刪除的,

有時候我想讓版面乾淨一點就會全部刪除!



完整後匯出也有很多方便的選項呢!

以上就是這次克力兒截圖截到手快斷的APP教學與分享

請幫我按個讚慰勞我一下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