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Sonia Rykiel在台灣的討論度不高,

不過他每次出新品時都會讓我多看兩眼,

因為設計都好特別喔~不會一直出老梗(歡迎對號入座?

像之前的娃娃眼影盤就超可愛的(但是價格讓人很有距離><)

今年為了慶祝Sonia Rykiel成立25週年,

夏季推出了讓女人超生火的豹紋限量彩妝!!!



這系列豹紋限量彩妝已經於5月1日在日本獨家上市了,

但是傳聞說這款只會在日本發售?是真是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外面豹紋裡面也很狂野的眼彩盤共有兩色,

色系都很適合夏天。



有點好奇豹紋那塊擦起來會是什麼效果(打滾)




本來以為樓上這兩瓶應該是指甲油,

結果沒想到是身體乳,還真花俏XD



限量四色唇蜜,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換個包裝女人就會瘋狂掏錢(好啦~我就是)





上面兩瓶都是妝前飾底乳,

只是色號不同,但是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做兩種包裝@@



最後還有櫻花妹必備的最愛:眼線筆。

哎呀~真的只會在日本上嗎><

好想摸摸看那盤眼彩喔~

一時又湧起了找代購的熱血!哈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