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書店多半賣Mark's和MT的紙膠帶居多,

但是其實另外一家日本的「倉敷意匠計画室」也出了很多設計漂亮的紙膠帶,

這次買的三款井上陽子老師設計的紙膠忍很久,終於入手了>"<

尤其是本人天生對於手繪,塗鴉感的這類商品完全毫無招架之力.....

但是買了這三款以後覺得應該是所有購入的紙膠最喜歡的TOP 3!!



外觀大小和MT的都差不多我是買15mm的,

他好像每個款式都有出三種尺寸?

這次兩款塗鴉手繪的是2012新品,

另一款報紙雖然是去年的設計但是很喜歡就一起下單了T_T



Graffiti A款和B款大合照。



井上陽子Graffiti A款

色系非常夏天,手繪塗鴉+拼貼的風格超美,

而且我一直覺得比起Mark's和MT他的印刷好精緻,

紙膠彷彿多了一層描圖紙的柔光膜。



不過可惜連近拍都看不太出來精緻的細節



井上陽子Graffiti B款

少了拼貼,塗鴉手繪字體顯得比較俐落,

色系較濃郁而且復古,

克力兒自己覺得這款非常適合拿來包裝禮物。



近拍的細節,覺得這款好耐看而且很好搭配。



井上陽子 英文報紙

外文報紙一直是本人熱愛收藏的項目之一(熱愛的項目也太多了吧),

我還曾經瘋狂到跨海訂購紐約時報一個月,

就只是因為喜歡國外的報紙排版,

所以看到有這款設計當然就是非買不可>"<



但是後來拿到實品後發現15mm和20mm的圖案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既買之則安之,最近實在花太多錢在紙膠上了QQ



近拍細節,20mm的細節比15mm多,

我猜應該是因為礙於版面大小的關係,

不過買了這款才知道原來寬版和細版不是直接縮放圖案的@@



不過英文報紙這款擺起來當裝飾倒是挺好看的,

很適合和舊舊的東西放在一起,

這次除了介紹三款紙膠也順便分享一些很簡易的紙膠應用:



井上陽子Graffiti B款應用

女生都很會買筆記本,但是有些買了就忘了,或是圖案不喜歡了,

這次介紹的三款都很適合拿來改造筆記本,

只要像圖上這樣貼的有間距,而且撕的不齊頭不齊尾,

紙膠會很像原本筆記本上的印刷圖案,

有點像國外流行的復古設計,馬上讓便宜的筆記本質感大增!



井上陽子Graffiti A款應用

39元買入的小雜貨,小收納盒等等,

看久了有點膩嗎?

利用紙膠帶來個大變身吧!

穿上新衣的小家飾是不是很像日本高級雜貨的質感呢?



放上手飾或小東西都很可愛



井上陽子Graffiti B款應用

最後改造看膩的優遊卡,

因為下方原本就有圖案的關係,使得手繪塗鴉在視覺上更有層次,也不會顯亂,

我覺得是一般定點圖案設計的紙膠比較沒有辦法做到的效果。



替收納抽屜或櫃子寫個標簽吧!

紙張隨意撕取也沒有關係,這樣反而有種隨性的美感~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紙膠分享,

希望有時間能把手上有的Mark's和MT的也一起寫完XDDD

延伸閱讀:

克力兒玩佈置:改造屬於你的開關蓋板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