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和五月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UNIQLO吸進去(?),

既然買了很多就理當來分享一下,

不過個人感覺今年UT質感和設計有下滑的現象QQ

但還是買了好幾件,

可是除了UT以外的單品我幾乎都是有折扣才會下手。

像是前一篇穿搭文『LOOKBOOK穿搭分享-Vacation hangover

文中那件T恤洋裝也是最後出清特價299(399?)時才買入。



而今天要分享的兩件單品之一就是身上這件「女裝輕便內搭褲(七分)」,

就是趁前兩週官網這款下599折扣時購入的,

這款分兩種樣式:素面和格文。



這件我當時在店面看到時有試穿素面的,

沒有想到天殺瘦的,真的是激瘦

而且板型非常挺,連當天被我硬拖進去逛街宅男友人都說好看。



不過那天我喜歡的格紋S號該店缺貨,後來又跑另一家也沒有,

本來想冷靜一下最後還是和朋友一起網路下單了格紋的S號!



這件褲管頗合身,我的小腿已經算瘦的,

但是坐下來時還是會感覺有些微被褲管包覆起來的感覺,

但是不至於會有壓痕的那種緊度,

所以要買的人還是要是穿一下比較保險喔。



這件的板型除了顯瘦外也很顯高,穿起來有拉長下半身比例的效果,

應該是近兩年UNIQLO版型數一數二好看的,

覺得這款版子不會輸韓貨哩~

雖然他出很多色,但是我覺得格紋的最百搭又兼具質感,

休閒或復古還是正式都可以穿!

我的包包上還掛了前一篇敗家文介紹的「維尼熊小豬水鑽金片吊飾」,

正好可以呼應身上的維尼T



這款「Winnie the PoohT恤」是這次維尼系列我唯一喜歡的一件,

其他件不是顏色很暗就是T恤的顏色很怪,

加上這件是手繪風格很有復古的效果,

這次買了兩件UT發現版型好合喔,我都要穿到M號了>"<

應該版型比以前又普遍縮小了一點,有人也這樣感覺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帶了一個綠色蝴蝶結襯托黃色針織外套呢,

其實那是韓國買的髮帶,突然靈機一動把他拿來當項鏈,

不會太搶戲又很鮮艷,效果挺不錯的噎~



腳上搭了牛津鞋就可以讓整體質感提升,

休閒又帶點復古的味道,好喜歡這樣的風格

以上就是本次克力兒分享的穿搭:)

如果喜歡的話也幫人家按個「讚」嘛~(扭)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