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接到這場發表會通之前就已經看到Integrate的可愛新品模樣,

接到通知以後當然是二話不說的點頭答應了呀(撒花)

兩三年沒有推出新款眼影盤(只有新色)的Integrate更是令人期待!

當天到了現場竟然全是我有一陣子超愛的MOMO熊(扭)

太可愛了妳們說是不是!!



除了出現在桌上以外,還有:



對!沒有錯!新品廣告裡面也全都是!

是想迷死誰>/////<



廢話不多說先來瞧瞧這次新品「天使晶瞳眼影盒」,

四葉幸運草的造型比起之前眼影盤來更好塗抹,

前一代愛心裡面那三條都要小心翼翼沾取XDDD

全系列一共九色,其中右上角那盤是限定色。

這次成份更進化以外,質地也更閃耀了!



廣告形象照也超吸睛的!!



克力兒當天也領到一盤色號BL775,

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實化心得:)



當天同時也是ZA唇彩新品的發表日,

以前就常聽大家說ZA的唇膏很好用,

但是一直沒買過。



這次推出的唇彩分別是「水潤Q唇蜜」與「水潤晶透唇膏」。



「水潤晶透唇膏」克力兒拿到的是4號

很自然的粉膚色。



上圖是塗抹前,下圖為塗抹後。

可以看得出來遮蓋力普通,顯色度一般,

但是顏色還蠻自然的,

所以如果唇部有暗沈或是唇色較紅的人需要先做遮瑕。



「水潤Q唇蜜」克力兒拿到的是2號Girl Charm,

這隻倒是出乎意料外的好用!



我只有化在唇部的中間區塊,

只要一點點就非常顯色,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圖片因為GF2超爛一直色偏有跑色,

實際是很自然好氣色的粉桃色,

而且單擦一樣很優喔!

大家一定要打包一下這隻!!



這天為了配合主題我還穿了白色的愛心絲襪,

結果色偏太嚴重看不出來,囧

大家有被克力兒寫的哪樣燒到嗎XDDD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