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兩件單品已經入手一陣子,

但是因為公司搬家每天都超拉塌。

趁著上星期剛搬完參加UNIQLO的午茶聚會,

趕緊把這兩件單品拍了。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purin家的點點紗裙,

之前原本看中的是另一件,但是沒貨很殘念(人蔘啊~)

結果就選了另一款比較便宜的。

拿到手又再次見證千古名言「一分錢一分貨」!

這件的紗質感不是很優我還能接受,可是內襯超透明是怎樣,

他的內襯就是很多台拍陸貨那種薄薄軟軟一層,超透光那種,囧。



然後有點瞎的是其中內層的紗還沒剪好破了條,飄阿飄的><

後來自己用剪刀修掉了,

說不定淘寶人民幣20元賣的都還比這有質感。

誰叫我一心想買點點紗裙呢(攤手)



後來我自己加了另一件不透光的灰色襯裙在裡面,

幸好這件裙子挺上相的QQ



另一件要分享的是KIKI家的蕾絲短襪,

看了好久終於入手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靴下屋的質感但是好貴歐~哭哭

這雙KIKI家的韓貨短襪是一百有找的。



實品就是一般的白襪子加上白色蕾絲,

畢竟才不到一百也不能要求太多,

但是我一直覺得蕾絲花邊就是要配有點特別的料子才會好看啊~

不然很硬加了蕾絲的運動襪XDDD

還好白色比較無感一點......



雖然早過了少女的年紀但是偶爾還是想穿穿飄逸的單品,

這風格我倒是真的從來沒嘗試過,

紗裙+蕾絲襪好像有點過度夢幻了吼~~



其實這天頭上搭的韓國蕾絲髮夾也很可愛,

硬是要配一整套:P

六月還沒開買,最近想買的實在太多,

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