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天的時候就有在台隆看到CANMAKE新出的這盤
『完美設計眼影盤』

當時是因為被他盒子的質感吸引

稍微試色後就愛上了

不過看到450元的價格還是決定放棄=="

當時小區都沒有這盤,結果上星期看到小區的CANMAKE終於上架了!

正好有彩妝85折這才買得下手

今天一起和大家分享這盒『完美設計眼影盤』




這次新上架的眼影共有兩款,

但是另一款感覺比較普通(?)

這款的顏色和質地我覺得都不輸FASIO新出的月光眼影盤,

某些顏色和質地甚至更勝FASIO,

當然就別提今年新品讓我有點小小失望的INTEGRATE。

說得更明白一點克力兒自己覺得這盤直逼專櫃眼影的水準


這款眼影盤的設計就是可以以「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來配色,

「順時針色」強調自然色澤,「逆時針色」則是強調明亮飽滿的顏色。



這款一共有三色分別為01,02,03

我買的是03但是其他盤後面也有幫大家拍試色喔~



外盒質感比其他的CANMAKE眼影盤更好一點,

蠻精緻的感覺~

不過裡面附的那片小到不行的鏡子看起來很囧



先來看看克力兒買入的03號眼影的手上試色,

這天天氣超熱太陽很大所以顏色偏暖一點。

在室內窗邊拍的,可以看得出來粉質很細也蠻顯色的哩~



反光面的樣子,折射出來的光澤真的好美




色號01和02的室內光照片,圈圈的地方是用中間打亮色去疊擦的樣子。



色號01和02的室外光照片,顏色真的很美啊~

覺得這款眼影盤的三個色號都很實用又漂亮



用03的「順時針」色化出來的自然派眼妝實拍照。

最近相機白平衡一直有點秀逗,顏色有些偏了

而且一直找不到能呈現出珠光粉質的角度,囧

不過還是能大概看出光澤感



用03的「逆時針」色化出來的明亮派眼妝實拍照。

兩張眼妝都有以打亮色在眼皮中央打亮,

其實兩種都非常美,所以又讓我再次買了其實已經可以蓋大樓的粉橘色系眼影Q_Q

對了!這盤還蠻持妝的,

我第二張實拍照是化了一整天後回家才拍的,

除了邊緣有點糊掉以外,完全沒積線!

但是我有習慣先用UDPP打底就是XDDD



這張是用自然色化眼皮,明亮色則拿來打下眼頭,

顯色又不會有突兀感耶~好喜歡這盤啊



今天還刷了昨天才敗的benefit腮紅,

粉超細,珠光超閃~好喜歡啊(轉圈圈)

總之這盤眼影應該會是我這個夏天的心頭好吧XDDD

趁著還有85折大家趕緊入手啊~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