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分享妝容文了,

最近學到一個技巧覺得很實用,也是姊妹們很容易犯的錯

這兩天迅速寫文要來和大家分享。

化腮紅的時候大家都會怎麼化呢?



大多數的人都會笑著嘟起蘋果肌,

從蘋果肌處為起點,再依個人臉型平刷,斜刷等等。



但是妳知道當25歲後開始流失膠原蛋白,

你的蘋果肌也會隨著地心引力緩緩向下墜落

這時後如果妳再用少女化腮紅的方式只會讓腮紅在不正確的位置喔!



大家可以看看上圖左半臉笑和不笑時候的差異,

笑的時候沒感覺,但是不笑的時候腮紅竟落到了嘴角旁,

這樣的妝容可是NG的,因為不僅位置不對還會顯得老氣>"<



進入輕熟女的階段後化腮紅的正確位置如下:

與臉相反邊的食指與拇指虎口打開成L型

食指頭輕放在耳朵頂端的位置,輕壓會感覺到顴骨,

最後就能找到顴骨最凸起的那塊位置,這才是正確的腮紅起點

而要向後斜刷的話,沿著食指那條線上的位置才是正確的喔!

輕熟女的姊妹們以後別再笑著化腮紅了~



再來看看上圖右邊使用正確刷法後腮紅呈現的樣子,

無論笑或不笑腮紅都沒有掉下來

整體看起來也年輕多了~(撒花)



來個不正確位置和正確位置的正面比較圖吧!

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化起來氣色很少女的幾個腮紅吧~

NARS的安潔莉卡,benefit的3D美得冒泡,INTEGRATE的甜心粉撲礦物腮紅PK202,

以上三種只要底妝有畫好,我覺得隨便刷都能氣色很漂亮。

分享完畢!大家明天趕緊試試看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