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時候想想一天黏在椅子上的時間還真多啊XDDD

學生黏在椅子上念書和上網,

上班族黏在椅子上辦公,

24小時裡黏在椅子上的時間少不了8小時

屁股天生再怎麼翹的人天天坐也是會崩壞的啊

不過大家都很忙,忙著上班上學,忙著約會吃飯,忙著上網追韓劇,

所以能自主運動的現代人實在不多啊~



於是克力兒利用幾個非常簡單的小運動讓翹屁屁不垮台,

這些小動作能讓妳無論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或一邊電話熱線都可以做。

其實運動這種東西不是在做的當下如何,而是要能持之以恆

如果一次做一小時卻一個月才做一次也是徒勞無功,

能持續耐心的維持才是保有漂亮曲線的關鍵點



翹屁屁小動作一:



雙手扶住椅子或桌緣,

將左右雙腳輪流向後方抬高,

兩邊一天各做至少50下

這個動作很多人知道可以維持臀部曲線,

但大家都忽略了一個小細節



就是向後抬之後還要再利用屁股連著大腿那塊肌肉向上提這樣效果才會明顯

只是向後抬並沒有訓練到太多屁股的肌肉,

我一定會做到向後再向上!有點兩段式的動作。

這個動作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邊做別的事

像是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就是邊抬腿邊打的,

充分有效的利用時間,運動起來也比較不會無聊:P


翹屁屁小動作二:

這個動作應該要在平坦穩固的床上或在地上鋪上瑜珈墊,

不過拍照當天沒有這種場地,所以只好在沙發上拍示範動作,囧rz

可是大家在家要做一定要選平坦不會過軟的地方



用手肘支撐上半身,

將左右雙腳輪流往上抬高,有點像在游泳那樣,

但是和前一個動作相同,記得用屁股的力量抬高才能翹臀喔!

通常我都是睡覺前會在床上做這個動作,

大概左右兩邊各30下,慢慢做就可以,不需要動作太快會容易受傷。

翹屁屁小動作三:




雙手扶住椅子或桌緣,

先將雙腳後跟提起,再用力夾緊屁股

夾緊之後停個10秒鐘放開後腳跟放下。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臀部肌肉的緊實度

是克力兒自己無意間亂發明出來的XDDD

如果沒事站著的時候,像是等車搭捷運時都可以利用時間做喔~



以上就是克力兒自己平常在做的基本翹臀分享,

非常簡單又有效的兩個小運動,

其實還有比較累的進階版,但是我找不到適合的場地拍照

等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