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完全是前陣子在五分埔挖寶找到不少很讚的百元單品,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主要單品都是150

但卻完全看不出來;質感也都很棒。

本來售價500~800的衣服由於換季的關係降價大出清,這時就是挖寶的大好時機!

也因為是夏季的衣服顏色都比較鮮艷所以就乾脆來個鮮艷穿搭分享囉~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換季搶便宜原則:1.選擇不出錯的基本款

首先是這條鮮黃色的雪紡材質短裙,

這是我夏天時買入,不過應該是春季或前一年的過季品所以被掛在店家的花車上,

買他的原因除了便宜以外,還有夠鮮艷,夠簡單

過兩年還是五年再拿出來都不會退流行!



有些人會覺得鮮黃色很難搭,

其實只要把他當重點不要讓其他顏色強過他就可以了

像是藍綠色系就是最適合的黃色的好朋友了。

另外比較不擅於配色的人搭黃色時盡量避免選到紫色系

因為不小心的話很容易會發生慘劇......。



有的人覺得冬天就是要買冬衣穿其實真的不一定,

台灣冬天除了一月中~二月或寒流時以外,氣溫都有在15~20度。

多數夏天單品都還是能搭著冬衣穿,特別是下半身!

像這套雖然是夏天的短裙,

但只要腳上搭個保暖的大腿襪或褲襪就很夠了!

大腿襪是和最近趁UNIQLO下199元在官網買的一次買了十雙不同色不同款(好容易失控)

灰色這款我四個顏色都有買(遮臉)

我覺得比起台灣便宜襪子店的那種耐穿很多!

那來順便介紹一下身上其他最近入手的新單品好了!

粉藍色的毛衣:韓貨

藍綠色格紋襯衫:ZARA

帽子:ZARA KID




換季搶便宜原則: 2.選擇穿搭性強,可ㄧ衣多穿的單品。

接著第二套大家猜的出來哪件是百元單品嗎?

答案是:內搭的細肩帶洋裝

這件當初遠遠我就被他的特殊少見的格紋圖案吸引,一聽到150立刻掏腰包。

而且這間店好像是韓貨,也有可能是韓版,衣服質感還蠻好的!

這種細肩帶洋裝在任何季節都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好朋友,

冷點裡面就搭毛衣,下半身換成保暖褲襪就可以了。



這件綠色外套戰利品不得不介紹一下,

因為當初在UNIQLO的童裝看到他就立刻被那超美的綠吸引,

版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腰部內側還有抽繩可以拉腰身,幾乎是完美的森女單品!

不過跑了台北每間有童裝的門市都已經沒有最大號QQ

本來有想要硬買140的但是真的袖子過短>"<

最後放棄時卻在他們官網特價999元(原價模糊印象中好像是1500)時發現還有貨!!

開心的立馬下單,結果我買完庫存變成0,真的超幸運XDDD

後來這款男生大人也有一模一樣的板型,但我穿S號還是太大orz



因為一直找不到好看的登山型外套,

雖然這件薄薄的但是因為不太透風所以還算可以保暖,

買到又是喜歡的顏色超~開心的!

藍紫色褲襪意外的和綠色很MATCH~

這天幾乎是UNIQLO大集合了

外套:UNIQLO

內搭:UNIQLO KID

褲襪:UNIQLO




換季搶便宜原則:3.選擇不易變形或起毛球的材質單品


第三要介紹的就是這件滑面布料的條紋裙,

買他的原因是一般這種裙子多半是做素色比較多,

但是難得有看到直條紋的圖案,而且顏色是黑和淺咖頗特別的。

當然另個原因是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想到學院風!

雖然最近幾年很少穿學院風不過還是很愛學院風格的單品

順便教大家在入手便宜單品盡量避免選擇容易變形或起毛球的棉料材質

撿便宜多半是想要省錢,但是如果衣服很快就壞好像就失去省錢的意義了。



拿他來搭鬆軟的針織外套真的很好看耶~

最近這件牛仔襯衫也是我大愛的單品XDDD

其實冬天大家想要顯瘦又不想黑嘛嘛的話只要遵守兩個原則

1.可以從深紫,深藍,深咖啡..等等這種帶有色彩的深色系單品下手。

2.選擇鬆軟寬鬆的長版上身單品。




其實這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風格,應該就是克力兒瘋吧(大笑)

但是還蠻喜歡這樣鬆軟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次的主題嗎?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克力兒推一個讚一個喔!

這次為了拍照真的花很多時間T_T

很快就會有下篇主題穿搭囉~敬請期待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