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年底同時好幾個CASE一起進行所以忙到沒時間更新,

今天這篇拖了好久才寫的><

不過總算有趕在聖誕節前發文....

這是之前去LUSH的聖誕限定新品發表會,

當天的場地佈置的就像小小園遊會一樣~

我最喜歡的就是圖一這桌的新品,

每一樣都可愛又好用>0<



LUSH的品名向來都很吸引人,

像這款聖誕紅沙帽其實是糖霜身體去角質,

模樣讓我好想咬一口^_<



工作人員也在現場幫我試在手上,

洗過這個
聖誕紅沙帽以後肌膚真的變得比較明亮耶~



接著這款午夜時刻按摩餅是這次我最喜歡的新品,

因為造型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味道很好聞,是有點甜甜的香味喔




工作人員說這各按摩餅只要接觸到體溫就會融化,

其實就是有點像乳液一樣的保溼滋潤功能,

香氣真的很適合拿來按摩放鬆!



去角質後又擦上按摩餅,整隻手變得又滑又亮



這款驚奇聖誕襪浴皂模樣也很有趣,我很好奇真正在洗的會是什麼味道?

除了浴皂外這次也看到好多氣泡浴球,可惜我家沒有浴盆(哭)



粉紅色魅力有誰能抗拒?

這款粉紅精靈沐浴露香氣好甜美,

我想應該是送給公主型女孩的首選吧!



現場工作人員扮相也非常可愛,

她正準備要試其中一款『爆抱派對汽泡浴球』給大家看:



這款氣泡浴球放入水中會先冒泡呈現雙色狀,



但是最後溶解完會融合為紫色,並且跑出紙肥皂來喔!

好有趣的設計,很適合節慶使用哩~



這桌的產品都是童趣味十足的商品,

還有一個火箭造型的『超級火箭泡泡浴皂』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翹鬍子上校也是我很喜歡的商品,

像冰棒的造型,實在好適合送禮



當然除了新品外這次也有很多精美的限定禮盒,

包裝和設計都非常精緻,公關說盒子和包裝全部都由國外原裝進來的喔!

感覺用完會想珍藏耶>0<



這個急凍夫人的組合包裝實在太俏皮了!



盒子一個比一個好看,

拿來送人真的很有面子也不會失去太多小朋友XDDD



接著這個也是我好喜歡的,

唇部去角質霜竟然是爆米花香!!



而且這個去角質霜是用糖和天然成份做成的所以是真的可以吃的喔!

這罐真的很香很香,當場聞了都肚子餓。



另外這款雞尾酒派對香氛皂也是我覺得很有趣的新品,

肥皂裡含有很多像水果切塊的東西,

如果整塊倒過來放真的就像一碗雞尾酒呀XDDD



不知道大家想好聖誕節要怎麼過了嗎?

如果要和朋友交換禮物卻想不到送什麼的人,

可以考慮LUSH這次的聖誕限定組合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呦:)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