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錢包都像戰國時代一樣慘不忍睹,

想了好久要好好整理她,

不過空間實在太有限我會員卡什麼的又太多,

最後終於決定要換個好一點的長夾,

本來差點買了agnès b的,但是發現價格我能接受的裡面層數不夠,

裡面夠多層的都要接近萬元,

因為沒打算花那麼多錢買牌子所以就暫時打消買長夾的念頭了。

直到上個月SOGO週年慶我看到喜歡的kate spade正在打折又燃起一線希望,

最後買下這個夠多層也夠耐看的長夾。



一直以來我的錢包都像戰國時代一樣慘不忍睹,

想了好久要好好整理她,

不過空間實在太有限我會員卡什麼的又太多,

最後終於決定要換個好一點的長夾,

本來差點買了agnès b的,但是發現價格我能接受的裡面層數不夠,

裡面夠多層的都要接近萬元,

因為沒打算花那麼多錢買牌子所以就暫時打消買長夾的念頭了。

直到上個月SOGO週年慶我看到喜歡的kate spade正在打折又燃起一線希望,

最後買下這個夠多層也很特別的長夾。



背面也有個小小的夾層可以放些不重要的發票或收據。

kate spade是來自紐約的牌子,

品牌形象總是充滿鮮艷,俏皮偶爾帶點復古的設計,

其實在美國她的單價並不高,算是平民精品。

像這次我買入的這款皮夾台灣定價8500左右,打七折下來是5900左右,

但在美國的原價就相當我買打七折後的價格,

這也是我最後買下它的其中一個原因囉~



拉鍊條上也有小小桃心。



打開後基本層就有5層,

左右各一層放卡片的,中間一層零錢夾,

卡片的後面各還有一層,算是容量非常足夠我放的了。



包包內裡是可愛的咖啡色點點。



零錢夾的拉鍊上也有個小到不行的桃心。



零錢夾打開後又有三層夾層,

拿來收納亂七八糟的發票,收據什麼的算是非常足夠了!



當然除了包包本身,他們家的包裝也是超可愛的~

尤其我不愛街上充斥仿品的那種名牌,

像這種充滿特色又不過於氾濫的設計品牌更得我心

以上簡單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想要買kate spade的人可以先上美國一些購物網站做功課,

現在蠻多美國精品網站都有寄台灣,可以省下不少鈔票哩!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