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美妝保養品牌競爭因市場不景氣而顯得更激烈,

不過克力兒自己倒覺得這是個有利消費者的現象,

因為廠商為了脫穎而出會更用心去設計製造新品!

今天要介紹的DARPHIN新品對他們家的死忠用戶來說也是新的創舉,

因為向來只有保養產品的DARPHIN竟然推出了「粉底液」!



這天同時也是另一項新品「拉提塑眼精華液」的發表會,

自從愛上他們家芳香精露後,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場盛會!



這次的新品「極致光燦無暇粉底液」擁有SPF15的防曬系數,

官方主打上妝的同時也可以淡斑。

一直以來我對保養品牌起家的底妝產品總是興趣滿滿,

因為他們總是能超出你預期,而且充滿驚喜。


以下說明截取自DARPHIN:

『「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SPF15」是天然植萃和尖端淡斑科技的完美結晶,

適合所有膚質、膚色和年紀,擁有三大獨特優勢:



一、專業遮瑕
內含細緻的鐵礦石粉末,質地符合專業彩妝的標準和效果,細緻且完美服貼,彷彿肌膚第二層肌膚,
不但能立即提升全臉明亮度,自然修飾和隱藏斑點之外,還能長效持妝8小時,讓你上妝一整天不脫妝。



二、專利淡斑
延續「DARPHIN極緻光燦淡斑精華」內含的專利淡斑科技「麥拉寧淡化科技Selectiv Mela System TM」,
上妝美化肌膚的同時,專利的淡斑成份能深入表皮各個黑色素聚集處,
並在短時間擊碎瓦解黑色素團塊,重現勻亮透白的完美膚色。除此之外,
更添加巴西棕櫚籽油。此油脂富含與肌膚表皮皮脂同質穩定性成份,
能加速修護皮脂保護層的能力,保濕且強化淡斑效果。



三、預防斑點
消弭已形成的斑點之外,最重要的是預防斑點再度產生。
「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SPF15」採綜效型防曬機轉,有機的濾光成分搭配防曬粉體「二氧化鈦」,
能溫和完整的隔離紫外線長達2~5小時,讓你輕鬆上妝,安心出門。』




我自己試用過後最驚艷於他的自然妝效,

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擦起來不僅透亮充滿光澤,而且遮瑕力有中等程度。

簡單的說想要化韓妞妝擦上這罐就對了!



大家可以看上圖正是我擦上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的完妝照,

不過我沒有上蜜粉,這樣在乾燥的冬季看起來會更自然。

但若是機車族恐怕還是要上一層蜜粉定妝,好隔離灰塵!

說到沒上蜜粉,許多粉底液無法不上蜜粉的原因多半是因為有粘膩感,

但是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擦上後就像保養品被吸收進肌膚裡,

保留了保濕度卻沒有粘膩感,算是蠻值得讚賞的一點。

最近一星期中就有5天都是擦這罐粉底液,算是和他陷入熱戀吧XDDD



而另一項新品「DARPHIN拉提塑眼精華液」,

則是主打輕鬆告別八字眼 重塑立體眼周輪廓。

DARPHIN啟用尊榮且珍貴的義大利永久花精油,

義大利永久花,又有「不凋花」的美名,源自於永久花的含水量極少,

乾燥的特質使它不易凋落,能夠維持原本的樣貌與鮮豔的顏色,因而得到「不凋花」的讚譽。

據說義大利永久花精油,5ml 即要價新台幣5000元!而在DARPHIN商品中,

此成分也是繼15ml即要價新台幣6600元的頂級抗老芳香精露-「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後,

首次添加如此昂貴的精油調製而成的頂級眼部保養品-「拉提塑眼精華液」。



這罐塑眼精華液為透明凍狀質地,我會在擦眼霜前先使用他,

吸收快速,而且香氣十分舒服,有自己在家做SPA的感覺,

說到做SPA這次發表會現場也請來老師教大家怎麼按摩眼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參考:



1.將雙手輕輕地在眼皮、眼尾和眼下各處點三點並均勻推開,

再以指腹輕彈眼周和眼瞼下緣部位來回3次。

2.由眼尾向上拉提按摩至眼皮再回到眼下(繞一個圈),
於眼周下緣再持續按摩3次。

3.以手掌掌根包住雙臉顴骨區,再以手掌空心蓋住眼睛,輕壓3~5次,

可同時舒緩眼部壓力,放鬆眼周肌肉神經。

4.最後再擦上眼霜。



最近晚上我都會擦上拉提塑眼精華液加以按摩後,最後再擦上眼霜。

隔天起來以後不僅不太水腫雙眼皮也變得較深邃哩~

以上兩項新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明年一月份上市時靠櫃試試,

畢竟自己試用的感覺才是最準確的:)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