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覺得要一個要看不見毛孔但是又清透自然的底妝需要花多久時間呢?

10分鐘?半小時?一小時?

最近克力兒發現一個新的底妝秘密,

讓你的毛孔在10秒之內就能被修飾掉!

而且不用瓶瓶罐罐,只要一瓶就能做到。

因為這樣所以我背負了新的使命:



是的!反孔特務!

讓大家看不到毛孔一直是我每天在努力的,

除了保養時,化妝當然也不能懈怠。

如果你和我一樣那就要看仔細啦~



這天來到的是反孔小組的秘密招集地.....喂~

不是拉~是在北市知名貴婦百貨裡的貴婦咖啡廳包廂喔!

一起來看看有啥秘密任務正在進行中吧!




蛤?

市佔率第一獲獎無數的到底是哪位傢伙呀?


真的有這號人物存在嗎?



將將~

其實他就是已經不停更新發行已經很久的植村秀明星底妝:「UV泡沫隔離霜」啦~

分別有膚色和粉色,

膚色適合一般所有人,粉色則適合想要修飾氣色的人!



泡沫隔離霜也是我家老媽從年輕愛用到現在的不敗商品,

想當年學生時代都會偷偷拿來擦,,主要原因是非常清透好上妝,

即使是我不會化妝的年代都能輕鬆上手!

原因就是他空氣泡沫慕斯的設計,

比起傳統的隔離霜輕盈了20倍之多。

也因此不用擔心不好推,推不勻這種問題囉~



但是今年植村秀把這款泡沫隔離霜升級了!

除了不變的輕盈外還增加了可修飾毛孔的柔焦效果粉體,

除了修飾毛孔外,他的抗皮脂效果讓你的妝容到晚上回家都不會油膩膩。



當然光說不練怎麼行?

現場立刻來實驗一下,

老師先將油脂點在萊雅團隊特製的仿人工皮上。



接著在其中一塊油膩膩的皮脂上拍上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被上過泡沫隔離霜的那塊人工皮立刻沒有了油光,

但是只有肉眼檢視怎麼行?!

立刻要拿吸油面紙檢測一下!



結果按壓過泡沫隔離霜的那塊真的就這樣毫無油光>0<

實在太厲害啦~

再來看一次前後比較:



擦上泡沫隔離霜的人工皮脂立刻修飾掉油光和毛孔了!

雖然以前就覺得泡沫隔離霜很好用,

但是新一代的抗油力和修飾度也太好了一點吧!

整個大勝其他只有潤色防曬功能的傳統隔離霜耶~



但是不變的就是它空氣泡沫慕斯的特性,

有人和我一樣不知道泡沫慕斯的正確用量嗎?

因為他實在擦起來太輕盈就會一直想多擦點XDDD



不過阿其實老師有說只要擠10元大小的量就可以囉~

用量真的很省~雖然多擦也不會厚重但是還是會有點心疼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泡沫隔離霜的重點工具就是海綿,

不過因為他特殊的質地總覺得用一般海綿好容易浪費呀!



當天老師也有分析五角海綿和市售海綿的差異喔!



其實植村秀的五角海綿一直都很知名,

因為他密度較一般海綿高,彈性也更好,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試試看把一般市售海棉和植村秀的一起往地上丟,

植村秀的五角海棉會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滾的特別遠喔!

也因為五角海綿這樣的特性讓粉體可以留在表面,而不是吃進海綿體裡浪費掉了。



當然我回家後也立馬趕緊試用了一下!

先來看看妝前的樣子,

雖然我毛細孔不算太大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兩頰部分的毛孔。



這天使用的是可以修飾氣色的新粉色泡沫隔離霜,

粉紅色的泡泡好可愛啊~

不過我是因為要拍照故意擠比較多,實際沒有用到那麼多啦XD



使用五角海綿後的妝感。

你們說是不是太威了!如果是一般底妝能修飾我不會驚訝!

但是他是慕斯!是慕斯!是慕斯!是慕斯!是慕斯!是慕斯!

克力兒自己覺得擦上以後除了被修飾掉毛孔和氣色以外,

可以感受到些微的緊致度,好像整張臉被拉提了一樣



喜歡新色的粉色泡沫隔離,把壞氣色都修飾了。

雖然上了妝但是確好像沒上妝的清爽觸感讓我一用就著迷,

最近太愛他了天天都擦



當然五角海綿和一般海綿上妝使用後的差異也比較給大家看看囉~

其實我擠在一般市售三角海綿上的隔離霜比五角海綿少一半,

但是他卻滲透的比五角海綿多很多,底妝如果用這種海綿實在會很心疼啊QQ



當然只上隔離霜在台北這樣潮溼又空氣污染嚴重的城市還是稍嫌不足!

所以也推薦兩種不同完整底妝的效果讓大家參考,

平常上班來不及可以採用:泡沫隔離霜+蜜粉餅,上妝快速五分鐘綽綽有餘。

但是如果有重要約會還是不能偷懶:泡沫隔離霜+粉底液+粉餅,完美的底妝讓你被近看也不會害怕!

克力兒這邊也試妝拍給大家看喔:



左邊準備在剛剛已經上過隔離霜的臉刷上一層植村秀的「雙效持妝蜜粉餅」,

這塊蜜粉餅妝效很自然,有分成兩邊,一邊比較深一邊比較淺,

可依使用部位來做選擇喔~



蜜粉餅附的毛刷好軟好舒服哩~

而且不會卡粉又很輕透,最近出門都是用它搭配泡沫隔離霜省了不少時間XDDD



右邊則是使用植村秀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 」,

這罐好威~用完以後瞬間明白日本妹為什麼可以看起來有上妝可是又非常自然!

這罐大大燒到我耶~我自己使用之後的回購率應該會是百分之百!!!!!!



當然五角海綿也是粉底液不能少的好朋友喔!

大家看看我上過泡沫隔離霜又再用了粉底液,海綿還是沒有滲透太多哩~



最後右邊還多了個輕壓粉餅定妝的步驟,

這塊「3D光燦持久粉餅」有SPF26 PA+++的等級,

無論春夏秋冬都很夠用!



最後來看看快速底妝和完美底妝的差異吧!

只上隔離霜和輕刷蜜粉的左邊臉頰比較輕透自然,但是會有些小瑕疵遮不掉。

右邊加了粉底液和粉餅的完美妝感讓臉部明亮度提升不少,

小瑕疵都看不見但是也不會有厚重感,非常非常的讓我想大大讚嘆阿!



再看一次近拍的感覺吧!

左邊就是屬於輕透裸妝感,

因為只有隔離霜和蜜粉,出門流汗後自然得像沒上妝一樣。



右邊的完美膚質讓人上完妝會忍不住一直偷看鏡子,

因為粉霧質地卻沒有厚重感實在不容易阿~

我終於明白植村秀的底妝魅力在哪了T_T相見恨晚......



另一天也擦了一般膚色的泡沫隔離霜試拍給大家看看。



膚色就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但是比起沒上妝還是有差異的,尤其是毛孔的修飾度。



同樣只刷上蜜粉,

建議有黑眼圈的人可以在隔離霜後蜜粉前稍微用遮瑕修飾。



這天為了看看搭配彩妝會不會奇怪就認真上了全妝,

結果超自然的耶~(歡呼~)



所以最近本人出門底妝都只花了5分鐘不到!

泡沫隔離霜對於我這種懶惰鬼真是幫助很大XDDD

省時又省力!



這次超開心可以體驗到一整組的植村秀底妝!

也讓我明白為什麼許多彩妝師如此熱愛他們家啦~

聽說他們家的化妝箱也是出了名的輕又好用,有點心動耶>_<

妳也對新的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有興趣嗎?

趕緊去活動頁面瞧瞧吧:

https://shu-uemura.azurewebsites.net/shu_uemura_2013UV/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