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波黃色穿搭是走復古風!!!

基本上我不太買古著的東西,

一來因為台灣許多古著店家售價都過高,二是自己家的就穿不完了XDDD

其實國外很多古董衣售價都還算合理,但被買進來就先漲三倍orz

所以還不如好好利用自家的衣櫃更環保哩~



這天主角是芥末黃的短裙,

這件也是之前換季在五分埔撿到的寶,

因為她的剪裁是圓弧型穿起來很修身,腦波很弱立馬掏錢了>_<


下半身的褲襪是之前那波特價時在UNIQLO官網買的,今年真的在他們家花好多錢喔(哭哭)

褲襪是混毛料的材質,算得上是保暖,

只是畢竟洞很多保暖程度還是有限XDDD

很喜歡這個比較不一樣的針織圖案,冬天其實很好搭配哩~

但穿久有個缺點就是會變得好像要起毛球那樣毛毛的感覺,

沒有當初剛買的時候那麼滑順....,給大家參考囉。



上衣搭了粉藍色的毛衣,希望讓整體清新點,

不過最後外面又搭了件外婆的古董外套,

好愛好愛這件格紋拼接的古董衣,因為布料的材質很特別現在很難看得到了QQ

這件格紋外套很能襯托內搭的藍毛衣和黃短裙。

一般大家如果裡面比較鮮艷,外搭都會選擇素面黑,藍或咖啡這種重色,

其實有時後帶點顏色或圖案的外套更能互相襯托喔!



這個角度比較能看到裙子側面的模樣,

一般窄裙都是兩片,但是這件版型用六片拼接起來,很喜歡這個設計^_^

這張圖可以很清楚看見每件衣服不同布料的材質,

這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種穿法。



大家還喜歡第二篇黃色穿搭嗎?

還是有想知道什麼色系的搭配法呢?

除了大紅色以外我應該都可以生給大家XDDD

以上本次黃色穿搭,敬請期待明天第三篇喔^_<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