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穿搭文又來啦~

這次會介紹一系列冬季粗針羊毛衫的穿搭法,

冬天大家多半有一兩件這種外套,

可是羊毛衫如果騎車因為洞很多會太冷怎麼辦?

之後陸續都會分享給大家喔:)

今天首篇其實是克力兒之前的聖誕節穿搭XDDD



因為想說聖誕節大家都紅綠配,

我比較反骨就選擇了單一綠色系。

照片中的Oversize羊毛衫是兩年前買的韓貨,

含羊毛成份沒有標註但是依起毛球程度來看應該還蠻低的。

是真的會保暖的那種,不像網拍很多大陸貨是單純穿好看的orz



拍照這天其實天氣非常好,氣溫標超高的(汗)

我選了比較能擋風的牛仔襯衫搭在裡面,除了有層次感還能保暖。

因為Oversize羊毛衫感覺比較慵懶所以內搭選了可愛的卡通圖案T恤,

不知道為何搭起來很有復古味耶~



下半身是之前曾經介紹過的UNIQLO輕便緊身褲,

不過最近發現這件的壞處是冬天裡面不能多穿褲襪保暖>_<

因為材質和靜電的關係整件會變得皺在一起orz很像癩皮狗.............

這個經典的藍綠格紋是我自己最愛的一件圖案,也是最常穿的一件!

因為搭得正式有學院感,搭得慵懶有睡衣感(我還蠻愛的)

為了迎合隨性慵懶的調性所以也把褲管反折起來,

是的沒錯,我連襪子都是綠色系!



至於為何這套現在才發表呢?

因為聖誕節應該沒有女生想穿得很慵懶吧>_<

大家都想美美穿小洋裝出門。

但是我覺得這套睡衣風挺適合年節去郊外走走輕鬆一下。

之後的穿搭文克力兒還會做出以往沒有的表現法,

究竟是什麼?敬請期待明天第二篇吧:D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