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寫部落格已經四年多了(好驚人,感覺像昨天的事),

但有不少品牌在我心中很有份量卻遲遲沒有機會合作,

像是今天要介紹的「植村秀」就是其一。

說到植村秀應該多數人想到的第一印象就是「潔顏油」吧!

這款明星商品幾乎是有化妝的女人們都曾經擁有過的,

克力兒自己當然也不例外,但我其實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偷用老媽買的植村秀潔顏油了,

如果要說大粉絲我家老媽可真的是當之無愧!

家母從彩妝到保養品,一整個抽屜幾乎百分80都是印著shu uemura阿XDDD



這次正逢植村秀問世30週年慶,

這項代表性的明星商品推出了當年植村秀先生草創時期發行的「Unmask」潔顏油復刻版,

不同的是這次請來了日本藝術家設計限量板的瓶身,

將當初的「Unmask」潔顏油以活潑可愛的樣貌重新呈現:



這就是這次潔顏油的限量瓶身設計,

每一款都好可愛,而且圖案因應內容物不同都有些微差異,

記得以往植村秀每次只要推出限量瓶身都會引起粉絲們騷動阿~



當天也介紹了植村秀先生從初期到晚期的一些簡介,

成立品牌原本就不容易,要成為一個全球知名的彩妝品牌更是難上加難!

我想如果不是對這個行業有百分之五百熱情的人絕對無法辦到。



跨界合作也是近幾年植村秀不停推動的企劃,

從之前的森津千里到近期的拉格斐每次都能夠吸引住我的目光,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的限量潔顏油瓶身就是和日本的插畫藝術家「平野剛」先生合作的,

30年的代表產品無論對品牌本身還是使用的消費者們來說都別具意義。

這次的動態廣告也做得非常漂亮哩~





另外也附上潔顏油歷史的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bArG693bY



這次植村秀也請來牛爾老師擔任特別嘉賓,

因為他其實也是植村秀的忠實粉絲喔!

牛爾老師從年輕用到現在,保養得宜的狀況應該稱之美魔男也沒有人有異議吧?



這天為了示範潔顏油和一般市售卸妝乳的不同,

植村秀公司特別請來麻豆化了個幾近藝妓妝的妝容,

大家都知道這種妝通常都是又厚又濃的,所以實驗起來最準確哩~



首先牛爾老師在麻豆左半臉塗抹上市售卸妝乳,

這種卸妝乳最讓人頭大就是在擦除的時後會不停拉扯肌膚>_<



右半臉則是圖上植村秀的潔顏油,溫柔按摩並且噴水乳化。



最後兩邊都卸除後牛爾老師再次以化妝棉擦拭檢測,

結果卸妝乳仍有殘妝在臉上,而潔顏油卻是乾淨不留痕跡。

其實這個結果對用過潔顏油的人來說一點都不意外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這裡看正確使用潔顏油的步驟教學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3K6e3CAPGw&feature=youtu.be



這次我也要在家裡來幫大家測試囉~

這天畫的是一般平常日的全妝妝容,

有粉底,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等等,而眼妝部份都是具有防水效果的彩妝!



這天左邊使用了植村秀的櫻花輕感潔顏油,右邊則是平常我在用的市售卸妝乳,

都先將他們塗抹在臉上。



植村秀公關表示:「櫻花輕感潔顏油具有緊緻毛孔和零油感的清爽觸感」。



櫻花輕感潔顏油這次新的限量包裝粉嫩可愛到一個不行阿~



塗抹均勻後接著加水稍微按摩溶解彩妝,

左邊因為潔顏油乳化的關係會變得白白的。

最後就把兩邊都沖水洗淨來看看結果:



因為測試底妝沒有什麼稀奇,因為眼妝才是最頑強的!

所以我用棉花棒擦拭眼週和睫毛根部,

我使用的這瓶卸妝乳已經算是清潔度較高的了,可是卻還是在眼週擦出眼線膠的殘妝!

而使用潔顏油的左邊卻是乾乾淨淨不留痕跡,輕鬆就把卸妝乳PK掉了。



當然肌膚的觸感也會有差異,

使用潔顏油後的肌膚較滑潤有光澤,而卸妝乳因為成份關係會令肌膚感覺緊繃乾澀。

想想這樣的卸妝乳長期始用下來不知道會增加多少肌膚的負擔,

想到就讓我頭皮發麻~(抖)



另一天也是化了全妝,這次多了口紅,

不過這天重點則是放在感受不同功效潔顏油的差異喔!



這次來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聽說這是植村秀最頂級的一瓶,

有多頂級讓植村秀官方告訴妳:



植村秀公關表示:「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具8種不同功效,就像擦了頂級乳霜一樣」。



塗抹上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這罐潔顏油中最頂級的一瓶,我一直非常想試用!

全能奇蹟沒有特殊香味,卻可以在按摩時感受到她的優質觸感,有點像在做SPA。

我用的睫毛膏多半都是非常防水防油的纖長型,

因為我很容易暈開,卸妝時當然也要在睫毛處輕輕按摩。



另外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克力兒也有幫大家試用,

藍色瓶身搭配粉色插畫看起來有種迷幻的感覺耶~

大家一定也想知道「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又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呢:



植村秀公關表示:「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搭配了果酸雞尾酒複方,可以同時淨妝,煥膚和美白」。



我很喜歡紫和梅的香氣,按摩的時候很享受,

加上水乳化按摩。

以前我剛開使用潔顏油時一度覺得他很難用,

後來才知道是自己少了乳化的步驟,囧,

所以大家按摩後一定要加水耐心按摩等她乳化喔。



沖洗後當然不能例外也要檢查卸妝的完整度,

結果兩種卸妝油使用後的眼周都非常乾淨!連睫毛膏都沒有殘留!

黑黑那點是卸妝時眼妝產生的眼屎啦>///////<



雖然植村秀的每種潔顏油都有不同功效,

但是短期內使用比較看不出差異性,

但是不變的是保溼度和清潔度!



這邊把五種潔顏油點在化妝棉上讓大家看看差異性,

其實除了綠茶那瓶以外其他幾瓶的液體多為接近透明或淡黃色,

綠茶和紫和梅的香氛和其他三瓶比較不同,我自己還蠻喜歡!

日本人真的很愛綠茶,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商品都有綠茶成份,

那植村秀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有什麼不同呢:



植村秀公關表示:「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可高效抗氧化,改善暗沈和預防老化的到來」。



這次綠茶的限量包裝是上頭畫有許多茶葉的清爽設計,

看起來好好喝的感覺(誤)



用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來卸除不同品牌的眼線給大家看,

使用的都是抗油抗水的知名品牌眼線筆,

不過在滴上潔顏油輕輕按摩後都飛速的溶解了!實在太威了!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使用後有種清爽的觸感,

當然沖水後肌膚也是乾淨不見眼線的痕跡。



植村秀最經典的當然還是這罐「經典保溼潔顏油」囉~

黃色液體搭配了藍底的插畫感覺非常活潑有設計感,

也來看看她的特色吧:



植村秀公關表示:「經典保溼潔顏油可以提供高度保溼力,維持油水平衡」。

那清潔力如何呢:



口紅也是彩妝中很有殺傷力的一項,

這次改用經典保溼潔顏油來測試。

結果沒兩下就全部溶解啦~



用水洗淨後同樣乾淨不留痕跡!



這次超開心可以一次試用到這麼多款潔顏油

洗臉比保養還重要是我寫部落格以後才領悟的課題,

想要卸乾淨又不傷害肌膚,我相信許多彩妝師都會推薦植村秀的潔顏油,

有些人會覺得油性肌膚不適合用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喔!

因為只要使用程序正確,並且有確實乳化它,

潔顏油反而更能保護你的肌膚哩~

現在只要到下方的植村秀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就能免費索取6日體驗禮喔,趕緊去瞧瞧吧: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_zh/_tw/eventsite/unmask/index.aspx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