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每個女孩都愛不釋手的公主系彩妝Jillstuart,

2013的春天
Jillstuart的眼影和腮紅推出全新系列,

不只在成份上進化,包裝也同樣改款。

這一季的
Jillstuart有什麼不同魅力呢?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全新的絲絨眼彩寶盒,

共有三種常態色,一款限定色。



這次克力兒拿到的是01的nudy venus。



這盤顏色就像名字一樣,是走自然的裸色系。



手部自然光試色,實際看會覺得有點粉紅,

但真正擦起來其實就是非常自然的裸色系。

這次的質地和以往較大片的亮粉不同,

粉質十分細緻而且帶有光澤,擦起來很有質感。



眼部試色,擦起來真的很自然到不行!

比起一般裸色眼影多了更多光澤感。



這盤幾乎是我最近的日常妝,

其實如果沒有這麼近拍,拉遠的半身照看起來就像沒化妝一樣自然。



這次全新系列的「霓光愛戀顏彩盤」令我非常驚艷!

外盒和眼影盤一樣中央採大鑽石雕刻的華麗設計。



我拿到的是03號的relax smile,

少女味十足的桃粉色系。



腮紅本身也採像外盒一樣的鑽石切割面。



Jillstuart腮紅附的刷子也一直被女孩們瘋狂喜愛,

上面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水粉桃色水鑽,簡直公主到一個不行!



手部試色,這次這盤霓光愛戀頰彩和以往不同處在於宛如舒芙蕾般的柔滑觸感,

介於霜狀和粉狀腮紅間的特殊質地,

而且霓光的色澤宛如奶油般完美無暇,

特別是疊擦後的變化實在太美了!!!



本來擔心這種質地會不會容易卡粉之類的,

沒有想到意外的好刷,而且非常均勻,

沒有一般霜狀腮紅推不勻的困擾。



霓光的特色讓腮紅意外的立體而且自然,

不需要擔心手殘而顯得死板,

多刷幾次都還是一樣自然充滿光澤!

個人十分大推這塊腮紅!



全新包裝的指彩蜜共有20色,

色色都充滿了公主氣息。



這次克力兒拿到的是13的aeolian harp。

裸色中的裸色,超美的!

自然到不像指甲油但是又帶有淡淡的光澤感。



這次新包裝最大差異也是在於瓶蓋上的設計,

寶石是站立起來有點小皇冠的樣子,

瓶蓋上也延續了眼影和頰彩的多切面設計,光澤更閃耀。



全新系列的Jillstuart在1月1號已經全面上市,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趕緊靠櫃體驗一下喔:)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