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春天就是美白的旺季,

大家都急著想在紫外線變強的夏天以前白回來(握拳!)

今年也有好多新的美白產品誕生,

這篇要介紹就是伊麗莎白雅頓全新的「光纖鑽白系列」!

這四項超級科技感瓶身設計的產品究竟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呢?



這次全新的「光纖鑽白系列」都各有一個奢華的祕密武器,

而包裝當然也是用心的不得了!

看看那超級科技感的銀色鏡面瓶身就先贏一半,更別提每瓶都是非一般標準的設計。

大家也知道我最喜歡廠商用心在各各細節,瓶身絕對是少不了的其一。

而這次的四項產品克力兒會依自己平時上保養品的使用順序來分享,

分別是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光纖鑽白晶透精華、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克力兒保養時習慣先保護最脆弱的眼部肌膚,

這瓶就是「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15ml,2000元。

它含有超奢華的鑽石粉末,所以擦上瞬間就能先感受到明亮度!



另外壓頭部份設計也很讓人激賞!

因為非一般眼霜罐裝或條狀設計,採用特殊弧形壓頭,

擠出後可以直接上在眼週並且稍加按摩。

而按壓處特別有下降設計,讓你單手就能完成「擠壓」、「拍點」和「按摩」



擠在手上稍微抹開來的質地,

可以很明顯看見閃閃發亮的鑽石粉末哩>0<

雖然它強調的是亮白,

不過把他上在手上拍點吸收後,能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緊實了。



這瓶眼霜早晚皆可使用,

它添加了「緊緻亮眼複方」與「眼周淨白因子」,能淡化黑眼圈與改善浮腫問題。

克力兒的使用習慣是將它點在眼週後慢慢按壓穴位,最後以手指輕拍開來,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黑眼圈,所以無法分享改善黑眼圈的感受。

但是對於浮腫問題的差異有很明顯的感受!

因為我很喜歡再睡前喝一杯溫水,所以早上眼週經常都是水腫狀態。

不過擦了這瓶已後會比較看不出來水腫痕跡。



接著是眼霜之後擦的「光纖鑽白晶透精華」,30ml,2950元。

這瓶使用的是滴管設計,比起一般使用壓頭的好處就是不會使用過量。

我常常壓頭會不小心壓太多,但是滴管比較能自己控制用量。

除了先前提到的鑽石粉末外,這瓶還有維他命C煥白因子和日本川芎複方,

讓「提亮」、「均勻」和「抑制黑色素」三種同時進行!



擠在手上的質地和前面的眼霜一樣都能看見閃亮的粉末,

散發出來的香氛很舒服,

它也同時含有緊緻活膚胜肽及保濕因子,

除了保溼外還可以強化膠原蛋白的新生。

應該算是美白保溼兼具些許抗老的精華液吧!



這瓶精華液吸收快速,而且擦完後能立即感受到臉上的光澤度,

雖然官方介紹他是白天擦的,但是我覺得早晚使用效果最明顯哩~

克力兒自己大概用到第四天就能明顯感覺肌膚變亮了

相信和他絕佳的保溼度也很有關係,因為通常夠保溼的肌膚會看起來較白喔。

一週後有些兩三個月前的痘疤痕跡也跟著變淡>3<



接著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特色商品「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50顆,3200元。

之前克力兒也曾經分享過他們家的黃金導航膠囊。

這次新的「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含法國啤酒花萃取,

能全方位攔截黑色素傳導、長效阻絕黑色素五階段形成。



每顆膠囊裡都有滿滿的高效精華液,

使用膠囊的好處就是能使產品一直保持在最新鮮狀態!

完全不需要擔心他和空氣接觸後變質的問題。



只要把膠囊頭部轉開擠出就可以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質地關係,我覺得每顆膠囊精華液的量都多的嚇人,

擦完臉後再擦脖子都還綽綽有餘。



擦上去以後馬上感覺到肌膚變得細滑,毛孔也被修飾掉了,

有點像妝前修飾的那種保養品質地。



這張圖片可以明顯看出來擦過的左半臉毛孔比較模糊,

右半臉比較明顯,雖然差異沒有太大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喔~

雖然這個膠囊官方是寫晚上擦,但如果我白天出門要讓妝容比較完美也會擦。

修飾度還蠻不錯的。

其實保養品的使用可以依自己習慣和肌膚狀況來做改變,

有時能讓產品的價值度再更提升哩!



最後是超划算的「光纖鑽白晶透乳液」,100ml,2750元。

為什麼說它划算呢?因為足足有100ml哩~



很喜歡它壓頭的這個設計,

很符合人體工學,也不會有瓶蓋收納問題,

我常常有蓋子的壓頭瓶最後都把蓋子丟了XDDD

因為那麼多瓶一直開開關關好累........



乳液和其他幾瓶不同,內含細緻「珍珠粉末」,

光澤度同樣很夠,但不是鑽石的那種銳利光線。



含有珍珠粉末的乳液與含有鑽石粉末的精華比一比。



個人非常喜歡這瓶乳液,

除了它的光澤度不輸精華液外,它的保溼度也蠻令我驚艷的!

通常擦上後一整天下來妝容都不太脫妝哩~

因為很大瓶我有時候會奢侈的把他拿來保養腿,

腿也變得亮亮白白的了XDDD



因為克力兒本身是黑肉底QQ,

所以選擇美白保養品時看得點和大家比較不同。

對我來說提亮和勻色比變白重要多了!

因為能夠增加肌膚明亮度當然也會感覺比較白。

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到伊麗莎白雅頓最新的「全新光纖鑽白系列」,

這個過年十幾天使用下來肌膚的確變得透亮多了,

還有一直沒有好好照顧的痘疤不知不覺也淡化,

希望在夏天前能讓我臉上會發光XDDD

這個春天妳也在找能讓你發光的美白產品嗎?

現在你也有機會體驗光纖鑽白系列,讓自己擁有鑽石般的無瑕美肌!

VOGUE與雅頓於五大百貨櫃點共同舉辦光纖鑽白名媛封面拍照活動

現場不但可以體驗到讓肌膚晶鑽透白的光纖鑽白系列產品

還有專人替你打造名媛的妝髮!

現場更有VOGUE攝影師替你拍下美美的照片做為紀念

只要繳交預約金NT$500即可讓自己擁有變美麗的機會

留下2013最美的淨白風采~心動的話快去參考看看吧!


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3548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