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和四月都是我的魔鬼月,

這次因為工作關係下了台中和台南一趟,

真的好久好久沒離開去新竹以南的地方過了>"<

台中真的變好多喔~這次大部份都待在七期那邊,

好喜歡七期附近的環境,又大又方便,總之這兩趟旅行都很開心:D



這次雖然去台中天氣很好,但早晚還是偏涼,

所以我內搭帶了薄長袖,下半身則是用短褲+襪子對抗早晚的大溫差。



內搭的上衣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件,

她的點點是燙金上去的,袖子則是公主袖的設計,

讓人穿起來很精神的衣服。

洗白的刷色短褲是我在ZARA撿到的寶,

因為我大腿比較瘦的關係很難買到合身的牛仔短褲,

沒想到ZARA的童褲我穿起來超合身!



白色細框太陽眼鏡是我的寶,這隻在韓國買超便宜!

是金屬框很有質感喔~

包包是很久以前介紹過的歐洲購入的VINTAGE包,

裡面超多層很方便收納。



在台中拍的照片每張都好好看喔>0<

隨便都有歐美街拍的feel。

寶藍色褲襪搭配橘紅格紋薄外套十分協調又搶眼!

這種挺版的格紋風衣外套真的還蠻百搭,只要捨棄一般的黑白格紋,

連穿搭新手都能搭出不錯的感覺。

靴子也是之前購入的百搭好物!



以上就是我的小旅行穿搭,

是說又積了好多套早春穿搭沒發,該不會等發的時候都夏天了吧(汗)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