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次拍的穿搭突然發現我好像很少有這種斜側面的照片XD

不過擺這姿勢純粹是為了帶到重點阿~

對哩~今天的主角就是手錶!

這次感謝CITIZEN的邀請讓我有機會戴到美美的錶。

大家應該都對金城武拍的CITIZEN男錶很有印象吧?

先前兩個月每天搭捷運去攝影棚都要經過的忠孝復興站,

轉內湖線長長電梯的另一頭都會看到CITIZEN超大張的金城武海報,每天都幫我提神不少!



雖然這幾年手機很發達,讓手錶已經不光是實用性

妳知道嗎?多數的成功人士都有戴手錶,因為那是一種身份地位和自我形象的配件

像克力兒都會對路上有戴設計款手錶的男生默默觀察哩~



這次試戴到的是CITIZEN的LADY'S時尚女錶系列中的FB1200-51A,

適中大小的錶面搭配不鏽鋼錶帶,俐落簡約的設計;無論學生或OL搭配起來都不會過度誇張,

但卻能展現氣質感,我覺得是想要入手第一隻好錶不錯的選擇。



CITIZEN這款女錶是搭配藍寶石玻璃鏡面, 

據說硬度僅次於鑽石所以較強化玻璃抗磨損,平時使用起來也比較不用擔心~

另外也同實具備基本日常生活防水日期碼表計時等功能。



但是你知道嗎?CITIZEN家的錶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Eco-Drive」光動能了!

「Eco-Drive」其實就是將光能轉化為電能後儲存下來驅動手錶的一種技術,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經常更換水銀電池所以更環保哩~

而且「Eco-Drive」更特別的是只要有光就能儲存,雖然照太陽最快,

但即使是平常室內的燈光下也能轉換耶!



這天克力兒以公主袖上衣搭配牛仔襯衫,

同時擁有女孩的調性但是又帶點個性的感覺

本來有點擔心搭這款錶會有點怪,沒有想到拍起來超MATCH!!!

頗有時尚都會女子的feel(自己說)XDDD

好像也是克力兒自己之前比較少嘗試的風格耶~最近不停在挑戰自己的搭配!



下半身搭配基本的灰色短裙但是繫了和上衣同色系的皮帶來增添細節,

為了讓整體更搶眼選擇了針織褲襪+精靈靴

自己好喜歡這套搭起來的感覺喔~


而且不經意舉手投足間露出手上的
CITIZEN,氣質度立刻"登登登登登"倍增!



看完這篇別再以為有了手機就不需要手錶,

因為手錶除了實用還是一種自我形象的代表,

比起項鏈耳環,手錶更能展露自我風格和態度哩~



附上LADY'S系列的官網,上面有更多CITIZEN的錶款可以參考喔:)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watch-lineup.asp?series=10

也提供CITIZE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fref=ts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