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個主題是克力兒自己一直超級想做的主題,

大家應該有看過日雜蠻常有在洗衣店拍照的情境照,

 好像有些國民美少女的寫真集也有選在洗衣店的場景過(?)

日本洗衣店真的都超可愛又超乾淨的!

但可惜我在台灣orz,不過為了玩點不同的這次還是硬拍啦~

02  

在決定要在洗衣店拍照後我就一直在想「怎麼樣的造型最適合去洗衣服呢?」

後來就決定用有點慵懶+小小性感的襯衫式洋裝了!

很休閒的氛圍;穿去洗衣服也不會太拉塌~哈哈哈

03  

這天穿得真的非常簡單,

一件白領藍白條文的襯衫洋裝加上鮮綠色的短襪就完成了!

其實如果真的去洗衣服應該會搭靴子或CONVERS之類的鞋,

不過我是為了造型好看換成瑪莉珍鞋了。

04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嗎?

大家都會穿什麼去呢?

如果某種衣服變成去洗衣店時的潮流穿搭應該會很有趣吧XDDD

有感覺嗎?這雙綠襪子讓全身都亮起來了!

讓本來想搭白襪的我得到意料之外的效果。

05  

很喜歡這件白領的洋裝襯衫,

是baby藍+白色條紋,她的剪裁並非標準襯衫的樣子。

所有的扣子都是暗扣,然後只到腰部,

腰部以下做有點內收進來的窄裙線條,

讓整體曲線比較好看以外,也比較不用擔心容易飛起來走光的問題。

06  

另外這天搭配的手提袋也是我的珍藏品喔!

這其實是很久以前去日本帶貨時買的環保購物袋,

據說是可以裝在菜籃車裡的。

07  

她可以捲一捲扣起來收納,

我最喜歡的是她長方型的造型很特別,然後加上麻布料的材質。

完全洋溢著南法的鄉村氣息阿~(自以為)

08  

以上,就是本次的洗衣房穿搭(?)

如果大家去洗衣服不要太拉塌也能有型一點,

這樣自助洗衣店的風景應該會更美麗吧(想太多)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