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其實這套是夏天工作空擋時拍的,

但是覺得很適合今天這樣陰雨的秋天,所以想寫個短篇穿搭和大家一起分享:)

拍這張照片的當天雖然沒現在冷;但也是個下雨的颱風天。

今年秋冬不止印花流行,睡衣風也很夯喔(笑)

這次巴黎和米蘭時尚週看到不少穿睡衣風的時尚達人哩~

P02  

我選擇以藍色為主角來搭配全部單品,

大家可以看到下半身全部是印花單品。

褲子是之前夏天UNIQLO和Karen Walker聯名款,

說實話今年UNIQLO和Karen Walker的聯名款除了部份童裝還OK以外,

大人的幾款真是慘不忍睹.........,完全沒有造成任何話題。

這件其實是童裝,但是170cm的我能塞進150cm的最大號童裝也算是奇蹟(U家的女童尺寸偏小)XDDD

褲子上的圖案我忘記近拍,他不是點點印花,而是佈滿英文字母喔!

當初就是看上這個印花蠻特別才買的,不然我大概有200條點點褲吧(挖鼻孔)

P03  

我利用不同層次和彩度的藍色搭出這套睡衣風,

很喜歡這樣混搭的感覺~

每件單品穿起來也都真的很舒服自在。

尤其在陰雨的秋季穿上一些活潑鮮艷的印花心情也會好起來哩~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