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4

 雖然本週台灣像是有10個太陽那麼熱ˊ_>ˋ

但是還是阻止不了大家想把秋季新衣穿出門!

即使滿頭大汗還是要穿XDDD

 上圖的騎士外套之前在我的臉書曝光時引起大家不少迴響,

 今天就來PO個完整的穿搭介紹吧:)

 

   C-002  

 其實這件外套是像連帽衫那種薄棉料,

並非皮革或厚棉所以初秋當小外套穿還蠻方便的。

不過這件特別的點在於一般這種薄棉都是做成像連帽外套或是西裝外套,比較非個性感的剪裁。

所以當初看到這件時我立馬衝去結帳(迷之音:有哪次不是.....)

而且這也是我的第一件騎士外套哩~

C-005

另外在色系上他是有點像深色牛仔的那種刷色,有點水洗的感覺。

顏色有點仿舊所以蠻有VINTAGE的FEEL!!

重點是他拉起來拉鍊或不拉都蠻好看的,也不會有皮革的厚重感。

C-003    

這張臉是在高傲什麼XDDD

奧斯卡無意間幫我拍下的移動中照片,這張意外自然沒有翻白眼或表情詭異,我還蠻喜歡這感覺。

下身的高腰牛仔裙是今年夏天買的,但是因為太熱一直沒穿過,

現在才想起來把它挖出來穿,水洗的淺藍色搭配深色冬季單品還蠻MATCH的!

 C-006  

雖然今年流行鉛筆裙,但是其實丹寧窄裙還是必備的基本款,

只要選擇舊舊的質感都不太會退流行喔!

這件的抓破和水洗、還有獨特的高腰設計都是我很喜歡的~

C-007      

襪子搭配深藍色和外套呼應,

鞋子以焦糖色牛津鞋呼應包包。

自己還蠻愛這種色彩的層次感~

不過這星期真的熱翻,害我新買的針織衫在袋子裡哭哭>_<

希望可以快點轉涼呀~

好開心十月要去韓國出差兼玩樂,所以最近逛街都在提醒自己「去韓國再買啦~」

有人想要跟我韓國連線嗎?雖然應該會沒幾樣東西啦:P

以上就是克力兒簡單的每日穿搭快速分享!感謝收看(啾)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