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07  

從首爾出差回來已經兩星期了都沒更新XDDD

這次去以前好傻好天真的以為這是趟吃吃喝喝的出差之旅,

到了以後才發現要考察的店家還真多(黑線)

加上首爾隨便一區都很大,我兩隻腳第二天晚上就有廢了的感覺><

所以第二天拍完這套後就再也沒力氣把單眼拿出來拍照了........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拭汗)

SS-04    

這套的衣服全是第一天晚上抵達後殺去東大門的戰利品

殺氣很重的格子上衣讓我掙扎很久(雖然很多韓貨都有這種肩膀的設計)

因為怕穿它在台北路上會被大家行注目禮XDDD

但是我蠻喜歡那個布料(他不是印花比較像針織的感覺)所以心一橫就買了~

回來以後其實覺得搭牛仔褲也不賴!

SS-02  

然後我忍不住想稱讚一下這件寶藍色的窄裙,

照片我沒有近拍,他是有點厚刷毛的料子,

但是版子打得非常棒,超級合身!

因為我腰圍比較小,臀圍正常所以很難買到合身的窄裙,

通常都是腰那邊會很ㄌㄤ,

但是這件無論腰還臀都剛剛好耶~

SS-05

這次超幸運,我們去的幾天天氣都無敵好!

 所以路上怎麼拍都好看

到要回家那天首爾才下雨又降溫(感動...)

 不知道是韓國日本空氣比較好的關係嗎?

為何我覺得在台灣以外的地方拍照色溫不用調就都很美!

 

這次第一天晚上從機場到首爾車站轉車時發現有個女大生穿得很好看,

她又正好停在走道上寫東西,看她提著畫袋應該是美術或設計相關科系吧?

我急急忙忙拿出包包裡的相機詢問她是否可以拍她,

沒想到她答應了,可是實在太匆忙連人家名字都忘了問(囧)

SS-01  

其實她身上並沒有什麼很厲害的單品,

只是她巧妙的配色讓人會忍不住想一直偷看,

湖水綠的風衣搭配墨綠色長褲,腳上的那雙暗紅色球鞋真是畫龍點睛哩~

話說韓國風衣的版型真的都好好看><

路上一堆穿著風衣的型男靚女,不過我覺得和他們平均身高偏高也有關係!

雖然我只拍了一位路人,但是其實首爾街上許多女孩就都差不多是這種STYLE喔(扭)

SS-03  

我想其他的首爾花絮照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整理出來,

大家就隨緣吧(喂~

以上,就是這次迷你首爾穿搭:)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