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力兒收集老傢具已經很多年,
 
從大理石茶几到各式各樣的櫃子都有, 

但是遲遲沒有機會收到一座以前人嫁女兒會附上的五斗衣櫃,

這次偶然之中出現了這麼ㄧ座五斗櫃掙扎了很久終究還是入手了!

先來看看整體外觀吧! 

 

別看這座衣櫃很大,其實他可以拆成三段式,

 每兩層抽屜就是一個獨立個體,
 
每一段間是用小小的卡榫組合在一起的。
 


櫃子的木材不算很上等,
 
 但比起現在那些連鎖家飾賣的便宜衣櫃可是好得太多了QQ

  

最上面的門打開有三層抽屜,

原始設計是用來放一些常穿的衣物,

不過因為擺在公司所以我就利用作為別的用途:



之前正好遇到婚紗店清倉送了我一堆相框,

因為又重又多一直不知道該收到哪去,有了這櫃子一切都解決了!



下面的小抽屜還沒想到放什麼,

其實我收集的老櫃子裡多半都是空的沒拿來放東西XD


最近有些舊門舊窗要出售==

但是被老闆警告再不清掉一些東西就要把它們扔了,

因為公司快被我擠爆。 

這些很適合想開店的人拿來裝潢佈置,

台北專賣老門的舊工廠價格都好嚇人~

有意願者歡迎留言內洽囉^_^

更多出售門窗照片請點我前往!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