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女人們都很愛關注這一季流行什麼,

誰穿了什麼鞋,哪個明星買了什麼包,

或是誰誰誰敗了哪件洋裝,

卻只有少數女人注意到自身的乾淨美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是乾淨美?

那就是頭髮光滑柔順,皮膚飽水透亮,還有牙齒亮白乾淨!

其實女生呀~只要看起來乾乾淨淨就先有70分了



說到牙齒,有些女生會求好心切拼命做醫療級的美白,

不過克力兒曾經聽過有位阿姨級的女星分享說她就是做太多醫療美白,現在牙齒變得很敏感,

其實我覺得現在牙膏的技術都很進步,

只要不要偷懶不刷牙,都能輕鬆維持;不讓黃牙上身!

今天克力兒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將將~沒有錯,就是黑人!

這次克力兒試用了黑人的全亮白系列的晶亮修護牙膏,

但是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家從小到大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用黑人牌牙膏哩

從以前一般的到後來有美白,強化琺瑯質.......等等各種系列,幾乎都是我們家的常客,

主要還是因為他價格實在又有品質保證,

相信很多人家裡應該也都跟我一樣吧!



這次的晶亮修護特別請到可愛教主楊丞琳代言,

廣告中她造型多變,不變的是如同迷人的配件般的亮白牙齒。

現在想想楊丞琳的笑容特別甜美好像也和一口漂亮牙齒脫不了關係



之前克力兒就曾經用過前一代的黑人亮白牙膏,

這款全亮白雖然效果不像美白貼片那樣立即見效,

但是兩星期後真的可以感覺到變白了的驚喜,

而且這款晶亮修護和之前亮白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先幫牙齒修護琺瑯質

白話一點說就是牙齒就像一面貼滿瓷磚的建築物

許多因素都會造成牙齒這棟建築物上的瓷磚剝落

這時後牙齒當然看起來就不會光亮,

而全新的晶亮修護系列會先幫牙齒補上新的瓷磚

瓷磚完整無缺當然整棟建築就會亮白如新囉~



尤其是台灣人沒事有事都愛吃中藥補一下,

偏偏中藥粉或中藥材都很容易讓牙齒發黃,

像是前陣子克力兒就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中藥,

有吃中藥的時後我一定都會吃完趕緊刷牙,

不然日積月累下來會更難處理>_<

這次新的晶亮修護比起以前的美白牙膏感覺好像更白哩~

不只是白,還有打蠟過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前面講的先補強過琺瑯質了吧!



這款全亮白也是薄荷口味的,

但是不會像有些牙膏過涼有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像克力兒自己下午茶時特愛喝紅茶,久了都會很害怕會色素沈澱,

看看白色杯子就會發現茶漬真的挺可怕也很難搞,

所以最近又很嚴重犯了連喝完茶都要刷一下的強迫症,

誰叫人家原本的牙齒就不白嘛QQ

不過也好險黑人出了好多種可以選擇。



因為工作關係很需要讓自己時時保持最佳狀態,

所以黑人的全亮白系列牙膏幾乎可以說是我的基本配件,

也是讓人變得更時尚的美白配件!

女孩們~趕緊檢視鏡子裡的牙齒是不是也該好好保養一下了呢^_<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前往黑人牙膏粉絲頁瞧瞧喔: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