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的時候都會很羨慕媽媽穿漂亮的衣服,戴漂亮的項鏈,

長大一點,看懂了時尚雜誌總會想著有一天等我工作了也要買一樣什麼什麼犒賞自己。

真正出了社會後(扣除靠爸,靠媽族以外),

一個月兩三萬薪水的上班族其實只能久久品嚐一次精品的滋味,

但血拼的感覺真的是會上隱,

尤其是精品之所以被稱做精品,就是那些迷死人的設計和細節。

今天要來介紹克力兒自己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精品禮物:Georg Jensen



1904年丹麥的喬治傑生先生創立了銀雕工作室,

不知道他當初有沒有想過這個品牌從此會飛黃騰達了一百多年?

而且除了飾品以外,其實他們有做很多生活用品的設計:



像是中間的水壺就是Georg Jensen很經典的產品,

Georg Jensen的設計總是秉持一慣簡潔俐落的北歐風格,

所以買他們家的飾品你永遠不必擔心會過時,

即使拿來當傳家寶也不會被子孫嫌棄XDDD

也是因為這樣克力兒才會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他



之前是在仁愛路上的總店購入,想不到很貪心一買就是兩個,

這是好幾年前購入的戒指和手環,現在已經絕版囉!!

雖然我以前公司都做精品業的裝修設計,但是我真的對Gucci,LV,Tiffany這類品牌超無感,

主要除了太多人買比較暴發戶路線,

也是因為網路和路邊攤仿品一大堆(而且還各式各樣應有盡有咧)!」

比起一線精品,Georg Jensen雖然沒那麼華麗,但是有質感有品味的人都會選擇他,

像是以前在設計公司的時候就很多氣質主管會買他們家的飾品,

很符合設計人低調又想追求質感的需求,

從飾品和穿著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來呢!



無論商品大小,全部都用非常實在的厚絨布袋裝著,

因為我也有一條Tiffany項鏈,比起兩家的收納袋,T牌就顯得又薄又小QQ



戒指的實品近拍,

當初一直在這款和另一款間猶豫很久,

最後選了這個有點扭結設計的樣子,

以戒指來說它算是份量十足,印象中售價好像是六千多,

不過現在的銀價上漲,如果現在還有這款應該要賣到萬把塊吧?



戴在手上的樣子,非常有張力,

而且超百搭!!!可以配夾腳拖,又能搭宴會洋裝,

買一個抵好幾個(如果你沒有個有錢老爸一定要懂得精打細算



念紐約GIA的好姊妹潔西卡說銀也有分類型,

像是Georg Jensen的銀都是比較好的銀,

不過我也沒研究@@,

但是很喜歡他帶久以後的質地,雖然說擦一擦就很亮,

可是我好像更喜歡舊舊的感覺XD(古著上癮症)



另外購入的一樣是手鐲,

除了收納袋以外還有附上紅色的麂皮布平常可以包起來在盒子裡,

總之就是很精緻啦~



手鐲內的刻印圖案,



戴在手上的感覺就是有瘦手臂的錯覺



雖然這種一圈圓的純銀手環很多地方有賣,

但Georg Jensen的設計比例抓的最好,

戴起來有纖細柔美的氛圍。



真正的精品就算表面沒有品牌LOGO也能讓人一眼看出價值,

因為我那時剛買,戴出門被媽媽撞見,

媽媽立刻問說「你怎麼有錢買這個!!」

完全沒有想說這只是金屬的便宜貨這樣XDDD



好美喔~我是說手環啦>"<



那天經過SOGO又不小心進去逛了一圈,

結果看到一附耳環好喜歡,

阿阿阿~最近買太多要被鬼抓走了,

如果真的失心瘋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