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八月購入Mac Air後就只買了保護用的內袋,

但是遲遲找不到適合的包包,

大多數電腦包都長得很像公事包,

而且多半是側背,其實女生背一整天下來還蠻累人的。

加上克力兒有駝背又脊椎側彎的毛病,

所以就把目標放在後背式的電腦包上!

但是怎麼看都是醜醜的登山包型,

我自己平常的穿著一背上登山包就是一個怪阿

好不容易想起最近這半年常看到路上有女生背的一種鮮艷可愛的後背包,

正好上次去ZARA等排隊試穿時前面有個女生也是背這包,

我就把包包上印的LOGO名字記下來,回家後上網搜尋XDDD

結果沒想到這個牌子除了一般背包還有出電腦包哩~太嗨心了~

今天就來寫個簡單的介紹吧:)



這個包款是瑞典Fjallraven公司旗下的Kanken系列,

創立至今已有30多年,據說是北歐小學生指定用包,

該系列包包共分為四種尺寸類型。

當初是為了減輕學生一般背包會有東西集中在最下層的重力不均問題,

所以設計了這種直立式背包,沒想到之後大受歡迎,

官方說法是目前全世界賣出數量最多的後背包款!




當初購買時掙扎很久要買耐髒色還是鮮艷色,

因為電腦包款的顏色沒有他正常包款那麼多,

所以有點不知道要買哪色。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要突破自己(?)買了溫暖黃的顏色。



本尊長這樣。

其實就是很可愛的書包型,不是登山也絕非公事包XD

跟克力兒自己平常休閒裝扮也還蠻搭的。

而且這包居然還蠻多歐洲模特兒有背,

即便穿得很時尚背這包也不奇怪耶!



包包剛買回來都會比較硬,

有的人會先水洗,但是我沒那個耐心,想先用再說。

雖然有擔心過黃色如果髒了很醜,

但是因為他可以洗又可以丟洗衣機,所以還是決定買黃的。

就是勤勞點保養囉~



前面的外帶口袋還蠻大的足夠放一些比較常拿的小東西,

因為包包是防潑水的所以放手機那些電子產品也比較安心。



第一層的開口很大,很方便拿取東西,

對於出門一定要帶很多東西的女孩們真的很適合:)



包包兩側也都各有一個口袋可以放飲料或摺疊傘,還蠻方便的!



背帶也很不馬虎,不用的時候可以扣起來方便收納。



當初一直在網路上找不到電腦包到底長怎樣>"<

其實就是藏在後層的內袋裡,前後都有厚厚的軟墊保護。



Kanken原始設計就是讓大家除了肩揹也可以手提,

所以手提的手把做得比一般背包大很多,

但是卻一點都不突兀!

下圖可以清楚瞭解包包的結構和分層長怎麼樣。



對了!忘記提,我買的是15吋的電腦包喔!售價打折後為2520元台幣

本來想買13吋可是店員說只差在高度,

想想我還有內袋放起來可能有點擠就選了15吋的,

有點慶幸買了大一號,這樣放筆電的時候就不用橋半天了!


以上就是克力兒這次的Kanken包簡單分享,

但是要小小抱怨一下雖然Kanken包在台灣賣得比國外都便宜,

代理商有網路商城卻不願意讓客人預定的手法實在有點奇怪,

如果是擔心貨量不足什麼的可以預購前就先講明會有哪些狀況,客人一定也都能理解。

可是規定只能到店購買,店內也不接受預購,

這些實在很難讓人不和炒作畫上等號。

其實如果等不及又擔心搶不到的人可以直接上Fjallraven官網訂購:

http://www.ilovemykanken.com/

網拍上也有一些從其他國家代購回台的也沒有貴太多,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