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貢獻在紙膠帶和網拍上的錢我都不敢算了QQ

只好一直認真拍照發心得以緩解自己的愧疚(最好是)

今天這個造型也是自己以前從沒嘗試過的,

但是亂綁以後還蠻喜歡的村姑裝扮(?)

以下心得請服用



身上的涼鞋是之前請網友幫我抉擇的款式,

是KIKI四月份的韓國連線,

那時後一直在他和另一雙T字高跟鞋猶豫不決,

但是大部份的人都說這雙好我就腦波很弱的下標了XDDD

後來看到T字高跟鞋G市和Mihara以及好幾個韓貨網拍都在賣,真是好險(?)



這雙我覺得樣子很修飾腳型+顏色百搭,

自己最喜歡她藍色部份有點毛毛類似麂皮的質感,

雖然很高但是跟還算蠻穩的(不過穿去逛街還是會很酸==)



側面近拍,

這雙是假皮環真暗扣,所以穿脫很方便,

我很沒耐心每次穿這種鞋要在那邊穿皮帶,整把火都來了。



而且不管你走韓風,日流還是歐美掛這雙都可以搭歐



身上的抓皺T恤洋裝是UNIQLO的特價品,

好像是299還399之類的出清價買到的,官網現在都沒看到這款了@@

不過真的超素,一定要搭個什麼,不然會很像穿睡衣出門(糗)。

由於今天重點是在頭上的點點絲巾和鞋子,

所以我搭了條俐落的珍珠長項鏈,整個人也跟著拉~~~長了XDDD



之前看到好多老外都喜歡這樣綁頭巾,

感覺好性格,我個人覺得搭起來有點小小的法國風>///<

法國女生其實穿得都蠻簡單的,但是會帶有俐落感,

格紋和波點還有鮮艷色都很常看到法國女孩使用,

只要一件簡單的單品+俐落的板型+重點使用點點或格紋加強,

其實蠻容易就能創造出法國風的穿搭哩~



那就用連三張的猴子抓癢照(?)跟大家say Good bye惹~啾瞇(被歐飛)

批誒斯:弄了這個造型以後突然有點想剪短髮。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