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完全是衝著想看達坷塔芬妮(Dakota Fanning)去的,

因為片商並沒有在媒體上透露太詳細劇情,

預告表面上看起來就像一個青春愛情強說愁的故事,

結果讓我毫無準備的哭了整整一小時,而且沒有準備衛生紙!!

哭到看完試片那天整個下午眼睛都是腫的orz

非常適合這個溼冷週末靜靜觀看的一部好片!



一開始的故事並沒有點出太多,

只像瘋狂點的青少年生活,

女主角泰莎(達坷塔芬妮飾演)急著獻出她的處女卻遲遲找不到適合的人,

後來漸漸才知道她是個患了血癌的女孩。



泰莎深知自己時日不多,列出LIST把人生最後想做的事情全寫在上面,

各種瘋狂的,違法的瘋狂行徑慢慢進行。



直到某天
泰莎遇見隔壁的新鄰居亞當(傑瑞米爾文),

兩人因為巧合越走越近,曖昧的情愫也越來越濃列,

泰莎心裡清楚知道亞當就是那個對的人。



這個故事最終當然不是個HAPPY ENDING,

不過故事細膩刻畫了一個得了絕症女孩面對家庭和愛情的那種掙扎和不捨,

和走到最終點時的心境。

劇終
泰莎爸爸和弟弟也都表現搶眼,

我喜歡導演用生活化帶點諷刺加浪漫的表現手法。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適合對現實生活不滿的人看。

當你埋怨工作不好,同學很煩或是財產怎麼沒有別人多這些雞毛蒜皮小事的時候,

要是突然發現自己生命只剩一個月,那些不滿和氣憤都會立刻消失,

只會想要抓住那剩下的,僅有的一些什麼,

因為活著才能做的那點什麼。

好吧!嚴肅的話題結束,這部片裡的穿搭我自己都蠻喜歡的拿出來一起分享。



這邊舉出的多為
達坷塔芬妮的穿搭,

她並非標準衣架子,也不是很瘦的紙片人,

所以我覺得片中穿搭還蠻值得想穿簡潔美式風格的人參考。

一開頭
的牛仔外套+大紅色抓皺洋裝,搭配上最符合年紀的converse,

其實這造型如果髮型不夠搶眼有個性就會有點普通了。

不過因為她頭髮的強烈印象搭起來十分有力。



現在整理才發現片中她幾乎全是短褲+褲襪的打扮,

我猜想除了角色定位在青少年外也和她本身的比列有關系吧~



個人大愛這套芥末黃+灰色條紋搭配牛仔短褲的造型,看起來很有質感。

大家應該有發現牛仔短褲一直出現,

其實應該也是因為美國的青少女真的很愛這樣搭。




標準的T-shirt+連帽外套,

我很喜歡片中她穿的這件外套,

是那種很美式水洗過的顏色,好有質感,

這種水洗過的質感在台灣品牌真的很蠻難找到好看的,

不過進口品牌的都不便宜>"<



這套是想介紹劇終死黨身上這件外套和拼布短裙,

實在太好看拉!!!

而且短裙是做開扣設計耶~好想要噢嗚嗚~



片中難得的毛衣造型,這部片除了短褲造型多以外,

也可以發現
上衣全都是不強調曲線和身形,以偏寬鬆但是不會過大為主,

有點小小男友風的意味,不過都蠻耐看。

克力兒自己個人覺得這種簡潔美式風格要穿得好看,衣服的材質選擇還蠻重要,

意思就是比較貴的那種料子穿起來真的會比較好看XDDD

這就像AE質感永遠難勝過A&F一樣,

我自己就有很深刻體悟,好幾年前在紐約買的AE隔年就爛爛的,A&F到現在還在穿Orz



片中難得的洋裝造型,和前面配灰色條紋的同件芥末黃外套,

這張男主角臉好大

感覺他的演技沒有很搶眼,

畢竟對手是從小演到大的戲精阿XDD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愛正好」小心得和簡單穿搭分享,

大家進電影院看這部請一定要記得帶手怕衛生紙噢~

不然會像我一樣出來兩隻袖子都白白濕濕的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