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03

 最近日夜溫差好大,想不到才九月初就已經有秋意了。

早在八月底克力兒就已經迫不及待買了一堆秋季單品,

不過天氣太熱時分享早秋的東西應該會沒人想看吧XDDD

趁著轉涼趕緊來分享一下最近拍的穿搭吧!

 

 

 

上圖這張手拿包之前那篇穿搭其實就曝光過了一直忘記介紹,

先前有看上一個電腦包也是這種信封套的設計好耐看也很百搭,

所以我一次買了黑&咖啡兩色........。

P-001   

最近超愛這件在ZARA童裝發現的手繪油畫感印花褲>0<

顏色很有秋天氣息,連很少買花朵圖案的我都非常愛不釋手耶~

今年秋冬最流行復古、仿舊或是手繪感的花朵圖案,

應該算是今年除了蘇格蘭格紋和千鳥格外次夯的印花。

夏天滿街跑的鄉村風粉嫩碎花幾乎都不見蹤影了!

P-005 

雖然是童裝但是版型穿起來還蠻不賴的,

不過最近發現我經常穿到一些褲子最大號太大,小一號又擠不進去的窘況.......orz

P-006 

拍一下油畫風格的近照,我覺得讓整件褲子看起來很有質感耶>3<

P-002

上衣則是我第一次入手的PAZZO,

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分享說她們家衣服料子不佳或是版型奇怪,

這次買了兩件上衣,其中一件就是這件貓咪T-shirt,

這款布料我還蠻喜歡的,但是版型真的很怪.........。

當初是看上她的不修邊設計:

 P-007  

國外很多這類不修邊的T-shirt看起來好率性,再加上超萌貓咪臉

(但是其實後來在路上發現這圖案好容易撞衫,很多網拍或路邊攤的T都是一模一樣這個貓臉)

我覺得這件T的長度很尷尬,當長版T不夠長,但又不是正常長度,

簡單說起來就是容易顯得55身(默)

至於同時購入的另一件T-shirt料子也是蠻弱+版型詭異,

本來想退貨,後來很忙就忘了。以後應該不會想再買她們家的T了吧==“

以上就是簡單的新入手單品穿搭文,

其實買了好多慢慢再來拍>/////////<大家請等等我嘿~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得到第一手最新、最有趣的女孩議題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