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纖長自然的睫毛是韓式妝容常見妝感,

韓國女生眼妝偏好使用睫毛膏遠多於假睫毛

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曾經和克力兒有過同樣的困擾,

無論早上把睫毛夾得多翹出門沒多久就會開始下垂

即使用了燙睫毛器還是發生一樣的狀況,

加上克力兒自己偏好使用能溫水卸除的睫毛膏

許多網友熱愛的日系睫毛膏都需要費力卸除,沒耐心的話好容易拉扯眼週

所以如果刷完睫毛膏後再使用燙睫毛的工具;

很容易使得睫毛膏掉屑產生討人厭的蟑螂腳狀態(因為遇熱的關係),

直到最近我自己才領悟到其實能讓睫毛定型的東西就是睫毛膏!


台灣人的睫毛大多又細又軟一塗上睫毛膏後很容易就下垂

網友們應該覺得很迷惑為什麼我說睫毛膏可以定型卻又說會讓睫毛下垂呢?

其實中間的關鍵就在擦完睫毛膏後;等睫毛膏乾以前的一個小動作

如果少了這個動作細軟的睫毛就會因為睫毛膏的重量開始下垂,

就在試過燙睫毛器、睫毛定型液....等等許多輔助睫毛翹翹的工具後

我才發現不用花錢的道具居然是最好用的,

今天克力兒就來分享我工作、玩樂一整天回到家睫毛仍然挺翹的撇步吧!



步驟一:

先用符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夾由下往上分為3~5段夾翹

我自己平常是使用日本的3D睫毛夾;

其實工具只要自己用的順手就是好物囉

有時候因為眼型不同他人推薦的不見得適合自己,還是多試用最實在!



步驟二:

我會用燙睫毛器加強剛剛夾好的睫毛形狀

因為克力兒比較喜歡卸妝不費力的溫水可卸除款式,

所以就把燙睫毛器改在這個步驟使用

不僅能修飾睫毛夾使用不當時的夾痕;等等刷睫毛時也會輕鬆很多!



步驟三:

使用纖長自然型的睫毛膏

我自己偏好使用maybelline魔塑長和Fiberwig這兩款睫毛膏;

重點就是刷起來不易結塊或是變成髒髒的蟑螂腳,

特別是如果你畫的妝容也屬於自然派的彩妝時更不能忽略。



步驟四:

最重要的撇步就在這個步驟,

每刷完一邊的睫毛就趕緊利用棉棒或是細長的眼影筆頂住睫毛

盡量從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向後方的上眼皮位置頂住,

利用睫毛膏未乾前的可塑型使睫毛站起來!

但是這步驟要特別小心,不能真的碰到眼皮,

否則還沒乾的睫毛膏也會沾黏上去!

沒有信心的人建議可以利用小紙條墊在眼皮前方

無論你要刷幾次睫毛膏;

只要每次刷完就做這個動作,保證你的睫毛都能根根飛上天哩!




最近克力兒使用這個方法後就連假日在外面瘋一天,

晚上回家卸妝時每根睫毛都還是直挺挺的乖乖站好呢!

而且這樣子弄出來的睫毛弧度也非常自然呦

這篇的眼妝和底妝晚點也會和大家分享喔!

大家猜猜看我是用哪組眼影盤畫的呢?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噗浪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