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自創的保養品牌很多,但捨得請代言人的卻很少。

我覺得請代言人並不是有錢就可以做的到,

因為如果你的產品不OK根本不會有名人敢冒險幫你代言。


而今天克力兒要分享的一個新台灣自有品牌:

Aucanio,艾肯緹雅,

則是請到賴雅妍當他們家的代言人喔!



因為龜毛的關係,保養品試用如果不是我用過覺得OK的品牌大多數都會被我推掉,

能夠寫成文章的廠商大概是邀約稿的三四成。

畢竟講話是要負責的,如果不好用我也不敢推薦。

而「
艾肯緹雅」當初是因為給了我非常詳細的公司理念資訊和商品文件介紹,

看過之後覺得商品很成熟才答應的。

很喜歡他們家包裝上蘭花的漂亮設計,

試用以後也覺得真的很不錯哩~



小地方往往都能看到這家公司到底用不用心,

兩層的封口貼紙,只要開封後就會有痕跡,

讓消費者不需要擔心自己拿到商品的品質,

這點往往是很多台灣自有品牌忽略的地方。



首先介紹的第一瓶是「DTS 微導滲透液」

這瓶真的是非常平價!

超大一罐100ml只要980元,




可以幫助後面保養品發揮事半功倍的好幫手

平價又實惠連學生都負擔得起




壓頭式設計不怕倒太多浪費了,

我覺得水狀的保養品如果使用開口瓶設計真的是很不貼心,

而且會懷疑設計者一定都不用保養品的XDDD



這款有大小分子玻尿酸.....等等成份,

水潤的質地非常清爽!



另外含有緊實藻,擦完馬上臉會有緊緊的感覺哩~

我有時候還會洗完澡拿來保養腳,因為太平價都不會心疼。




另外接著介紹的是「DAS 活膚能量菁華」,

含有珍貴品種蘋果幹細胞萃取,與DNA修復素、ATP能量素....等等成份。



無色的精華液體帶有淡淡香氣,

一抹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溼力,

擦完除了有緊緊的感覺以外還多了保溼感!



擦完這款精華液後用手滑過臉頰就可以感覺到滑潤。



最後要介紹這次我最喜歡的一瓶「DAS 微整無痕凝霜」。



優格狀的質地好處除了容易吸收,好推以外,

擦完後還是保有清爽感,畢竟夏天如果會黏膩實在不太舒湖==

擦完後可以明顯看出來肌膚變得很飽水緊實,毛孔也感覺平滑多了!



雖然艾肯緹雅不是所有東西都很便宜,

但是商品都在一定合理的價格帶,

而且也不會有像某些保養品有用沒用看不出差異的狀況,

對於荷包不夠飽的 OL來說是蠻適合的選擇哩~

艾肯緹雅哪裡買?

payeasy

7net

PCHOME

Yahoo拍賣【RTAU006C】AUCANTIO 艾肯緹雅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3片裝

Yahoo拍賣【RTAU005C】AUCANTIO 艾肯緹雅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6片裝

Yahoo拍賣【RTAU004C】AUCANTIO 艾肯緹雅 DAS微整無痕凝霜 30g

Yahoo拍賣【RTAU003C】AUCANTIO 艾肯緹雅 DAS活膚能量菁華 30mL

Yahoo拍賣【RTAU002C】AUCANTIO 艾肯緹雅 DTS微導滲透液 100mL

Yahoo拍賣【RTAU001C】AUCANTIO 艾肯緹雅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100g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吧!
 


有話想對克力兒說嗎?

現在你也可以透過噗浪和Facebook和我Talk喔!

點下圖加入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